M群媽迷-小語媽的小叔在去年11月開了夢寐以求的烘焙坊,之前我們辦生日趴的時候,好幾次都是訂他們家的蛋糕,這次四歲趴也是,真的相當之好吃啊!!不甜不膩,一吃下去滿口的幸福感。語媽特別送幾條給我吃吃看,也請我給他一些回饋,好作為口味上改良的參考。

 

這次試吃的口味包括熱帶水果、芋頭、蔓越莓三種~ 

DSC_0419

 

在公司收到的時候,決定先開蔓越莓來當大家的下午茶,多一點人體驗試吃,才能夠收集多一點回饋啊~ 

DSC_0413

 

蔓越莓口味真的非常適合拿來當下午茶,帶點酸甜的滋味,蛋糕體跟內餡搭配起來的口感不錯,而且味道很香,同事們都說還沒吃就聞到一股香味,但這款的蛋糕體稍有偏乾,感覺需要配點東西喝會更好。蛋糕體偏乾這個狀況,我也立即反映給語媽了,他們之後已經做過了改良了呢,所以現在就沒有偏乾這個問題嚕!!

DSC_0418

 

熱帶水果口味這款,我就帶回去給楊辰辰當早餐吃。這小鬼吃蛋糕的表情,我想足以為這蛋糕加分不少!哈!(有沒有缺代言人啊,楊辰辰可以免費租借)
IMG_4180 

 

楊辰辰正在很努力的比讚當中,有沒有看到他的手都快抽筋了..... 

IMG_4177IMG_4176

 

水果口味的這款我覺得比較像小孩愛吃的,屬於比較甜的口味,楊辰辰狂吃好多塊,若是大人吃的話,會建議吃一小塊就好,搭配無糖綠茶,可以解膩。

IMG_4182

 

直接用手拔來吃比較快.....

IMG_4181

 

芋頭口味就完全是我的菜啦!!!這芋頭是改良後的版本,在吃這塊的之前已經有吃過前一版的芋頭蛋糕,也給了語媽一些回饋,其中也包括蛋糕體偏乾的問題,在這款當中都做了很多改善嚕!!這款完全命中我的味蕾啊~

IMG_4588

 

這款不甜不膩,絕對是愛吃芋頭的人最佳選擇,雖然不是香帥芋泥卷那種滿滿厚實的路線,但這款已經算是相當不錯的,這個我可以一個人嗑掉一條沒問題的!

IMG_4589

 

但對於愛吃芋頭蛋糕的我,還是可以稍微挑剔一下,希望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意見,在持續努力改良口感啊!!我覺得啊~芋泥可以多一點,最好芋泥當中可以帶一點顆粒狀的小芋頭跟芋頭泥,這樣吃進去才會有比較明顯芋頭的口感,而且又會覺得比較有芋頭的真實感,現代人都喜歡這種保留食物的原始感,現在的版本會感覺似乎是奶油的成分稍多,如果這一點改良之後,應該就超強啦!!

IMG_4590

 

有夢真的很美啊!!這個烘焙坊是屬於他們一家人的事業,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分工,各自在不同的位置上努力著,朝同一個夢想邁進。這篇夢想。最初,記錄下他們夢想的開始。感謝語媽給我這個參與試吃的好康機會啊!!下次去桃園一定要走跳一下的!!

 

樺知鄉烘焙工坊的彌月蛋糕,讚啦!  (這張照片終於沒有比到手抽筋了....)

IMG_4179

 

樺知鄉烘焙工坊
桃園縣蘆竹鄉南順七街55號。03-3128273

 

現在有好康活動進行中喔!! 有興趣的孕媽咪參考參考喔^^

孕媽咪彌月蛋糕試吃活動

即日起,推出彌月蛋糕。試吃活動
歡迎懷孕32週以上~產後1個月內的媽咪索取試吃
試吃產品:樺知鄉招牌瑞士捲
口味:巧克力、蔓越莓、咖啡、抹茶紅豆、芋頭、熱帶水果
六種口味選二種

試吃方式一:
不需預約,憑媽媽手冊填資料領取彌月蛋糕,不需任何費用
但口味依當天門市現場口味為準

試吃方式二:
若您在外縣市不方便至店領取,需自付黑貓宅急便運費150元
請傳真或email媽媽手冊內頁或出生證明
我們將在預產期前20天安排寄出
媽媽手冊請填上以下資料
姓名、電話、寶寶預產期、寄件地址、試吃口味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