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22)才是楊辰辰的農曆周歲,但由於剛好遇到馬迷我公司尾牙,所以提前一天過嚕!

 

由於還沒放假,其實也根本還沒那麼多的精力思考周歲該怎麼幫他過,不如就還是簡單一點吧!抓周這項儀式,就等過國曆生日的時候再來進行,而農曆生日呢,就來吃個雞腿+蛋糕,一家人在一起過,就是最棒的生日了!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們先到府中站附近新開的24H家樂福買雞腿。這間社區型的超迷你家樂福,實在是相當有趣,該有的一樣都沒少,甚至還有賣電視,面積頂多比頂好大一點,但是商品是大賣場的價格,相信這間小家樂福未來會相當受到我們家的青睞啊~

 

我和楊老爺吃完晚餐後,就迫不及待的要看楊辰辰表演吃雞腿啦~

 

家樂福的雞腿,2支79元。(but實在太乾,口感很不優)

 

楊小辰第一次啃雞腿


影片: 20090121_農曆周歲吃雞腿

 

這小子對於吃這件事情,沒有難的倒他的!

 

而且還相當欲罷不能呢!

 

意思意思吃個幾口之後,剩下的雞腿當然就外公、老爸老媽還有舅舅嗑光光啦!

 

接下來就是吃蛋糕嚕!楊辰辰的周歲蛋糕,當然要捧一下我公司客戶的場啦!

 

禮坊的『法式經典蛋糕』,大推薦!這款蛋糕我之前就吃過了,讓我印象相當深刻。上面一層撲的是帶點苦味的可可粉,蛋糕體本身完全不甜,非常適合怕胖又愛吃巧克力的人,也因為蛋糕體本身不甜,加上裡頭的巧克力醬後,整個味道提的恰到好處,相當之優啊!

 

由於家裡人口也只有五枚,以前生日都買圓形蛋糕,但經常會吃不完,還得放到隔天或者很勉強的嗑掉,買長型蛋糕份量剛剛好,大家也吃的恰恰好,不多不少,也剛好夠家裡五個大人、一個小人吃光光。

 

這款蛋糕必須二到三天以前訂購,先打電話到門市訂就可以了,一枚280元,最重要的是,如果你講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而來訂購的,還有享9折優惠喔!不知道這樣的優惠會到何時,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記得要講是網路上看到的喔~

 

來幫楊辰辰過生日吧,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嚕!


影片: 20090122_農曆周歲吃蛋糕

 

和馬迷先拍一張,楊辰辰的鼻子上已經先被我用巧克力攻擊了。

 

 

接下來就是楊辰辰表演吃吃吃~~

 

嘴巴張的可大了呢!!

 

外公惡作劇啦,把楊辰辰整個臉弄得都是巧克力~

 

但是楊辰辰依舊開心到不行啊!!!

 

我的寶貝兒子真的長大了,第12個月的他,已經跟之前有很大的不同,完全轉變成一個『小朋友』了,越來越有個性,也越來越有想法。他經常會動腦筋,或許是想著該如何整老爸老媽,也會撒嬌,會近距離的看著我,然後摸摸我的臉,或著企圖和我蛇吻。他越來越會行走,現在腳已經有力到可以直接跨上去一個台階,不過依舊不會下來,每次要下台階的時候他都會無視於其中的高度,然後就整個很驚險的下來。

 

接下來,我想我不僅只是要滿足他的生理需求,更要滿足他的心理需求,當媽這條路任重而道遠,但真的,只要看到孩子的笑容,那就是最大的成就了!親愛的楊辰辰,生日快樂喔,等過年的時候,我再來幫你辦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