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好東西,想分售給有需要的朋友,要的請大聲喊『右』喔!

*舒特膚乳液

老爺在去年的秋天開始皮膚怪怪的,長一些怪怪的紅色疹子,醫生說應該是過敏引起,擦藥也時好時壞的。在BBH當中看到很多馬麻在討論這罐乳液,適合皮膚比較敏感的寶寶用,或者異位性皮膚炎也行用,聽起來感覺就很適合讓老爺來試試看,所以我們買了兩大罐(沒辦法,一個包裝就是兩大罐)。

分售其中一罐給同樣有需要的朋友,一罐225元。(郵資另計嚕)(已售完)



這罐乳液沒啥詭異的味道,清清爽爽,聞起來挺舒服的。



[網友經驗分享]

*黃色超吸水擦拭布

這塊神奇的抹布網路上到處都有人在討論,堪稱吸水能力一級棒,之前就很想買,但是買來不知道可以做啥,因為我家的抹布多到像垃圾一樣多,凡是破掉的毛巾通通被拿來當抹布,在加上我爸媽做的小生意也有在賣毛巾,所以抹布的來源一直都不是問題。不過,由於我家那潮濕的浴室,需要一條超級吸水的抹布,因此我就這樣把一包24條帶回家。

但是這對於我們小倆口而言仍然太多了,拿來送給我媽我媽大概也嫌麻煩,因為我娘家的抹布也是多到像垃圾一樣,我想我大概留個4或5條下來就可以了,其他看有誰要就自己出聲喔!

一條15元,不限購買條數,郵資另計。(已售完)



有人說這一條可以拿來做很多事情,反舉擦東西、擦臉、擦頭髮、擦鏡子、洗車、洗澡、幫寵物洗澡,完全不掉毛,我本人倒是還沒嘗試過這麼多,有興趣可以是是看。



不過呢,不能拿來端或墊熱的食器,有網友說會變質。



[網友經驗分享]

這是我這回購買的明細,推薦Costco賣的男生跟女生的小褲褲,超級好穿、超級舒服的喔!男生的平口褲4條425,一條也才100出頭,但摸起來就是跟3件100的差很多,女生的小褲褲6件349,一件不到60元,棉質的,摸起來也相當舒服呢!Costco自有品牌的蔓越梅汁不錯喝,至少不會太甜!



有需要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