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晚,睡的相當不安穩。到了旅館都已經10點多了,梳洗完畢,正是老爺進入睡眠的時候,但是,我仍然活的像一頭活龍,完全沒有睡意。這個時候,差不多是台灣時間的8/27下午兩點,勉強來說,可以睡個午覺。但是,我才剛在飛機上睡了好幾個小時呢!唉,都是因為這班爛飛機,讓我的調時差計畫完全失敗。

我仍然勉強睡了一下,但是,凌晨四點就睡飽起床,然後在大大的床上翻來覆去,不論是queen還是king size,美國的床真是大的舒服,只是起床之後腰酸背痛而已。五點開始吵老爺,但是他一直不動如山,大概是一個人睡習慣了,還差一點把我趕下床去。他整個人給我攤成大字形,我只要一翻身就馬上滾下床,因為太生氣了,所以只好把他吵醒,以洩我心頭之恨啊!

LA的太陽似乎起的特別早,才五點多,外面的太陽就大的像什麼一樣,但是,美國這種地方,太陽是會騙人的,一出去,冷的要死!這家旅館服務項目當中似乎有免費早餐這項,但是,隔壁就有麥當勞與KFC,旅館的早餐應該不會好吃到哪裡去,所以,我們就去吃麥當勞早餐囉。

[這家旅館在高速公路附近,交通方便,只是裡面的設備普普通通而已]


[拿老爺新買的Sony H5相機自拍,真不習慣拿那麼大台的相機自拍啊]


這兩個星期的旅遊,不論點餐、問路、問價錢、結帳等等,都是老爺一馬當先,很好很好!而麥當勞早餐,我們吃了好幾天,因為相較起來是便宜又大碗。我們點了一份超豪華的早餐,要價US$6.2元。


裡面有鬆餅兩個、蛋飽、培根兩片、薯餅、飲料一杯,再多點一杯飲料,兩個人總共7.89元(未稅),折合台幣約260,這算是便宜的一頓了。接下來到舊金山的幾天,為了省錢,我們以土司加果醬來解決,比較起來真是便宜得不得了啊!


麥當勞的隔壁就是KFC,我們這趟旅遊並沒有吃過KFC,老爺說美國的KFC也是一個超級難吃,比較起台灣而言。


這張帳單好像是打錯的,我們只有多點一杯飲料而已。不過留著,以紀念美國的麥當勞有多貴。


吃飽早餐,應該是精神好的時候,我跟老爺說,怎麼辦,我開始想睡覺了。我的身體一直有一種才剛睡完午覺起床的感覺,現在,好像應該該休息了。當時,應該是台灣時間的8/27晚上十點多,的確,我的時差還沒調過來。上路後,我們勇往直前朝著北方邁進,途中有好長一段路都是這樣子的荒涼無一物,我吵著跟老爺說,你看,沙漠耶!老爺說,這才不叫做沙漠,沙漠應該是那種岩石、沒有綠草、沒有雜草、只有仙人掌而已,在Chandler到處都是那樣的景象。


比較油價,也是我們旅遊當中的另外一種樂趣。美國加油站的價錢都不太一樣,有些甚至差到2元以上。我們到美國的這一陣子,油價大約3.0上下,便宜一點可以賺到2.8左右,但我們還曾經在Big Sur路段看到3.4的驚人油價,真是貴死人不償命啊!每次一趟長程旅遊,至少都要加30元以上,我們花在油錢上的數字,也是頗驚人的喔!


大約八點多出發,下午三點我們終於到達了舊金山,呼,真的是開了五六個小時的路啊!我們住在舊金山近郊的Daly City,Alpine Inn and Suites這家旅館應該是我們除了Las Vegas住希爾頓之外,最滿意的一間。裡面有微波爐、冰箱等設備,附近也有超市,讓我們可以弄點吃的,而且交通方便,離舊金山市區相當近呢!


這趟車程總共412.3 Mile,約358公里,台北到墾丁好像是433公里(未查證,有人知道數字嗎)。嗯!差不多台灣快走到底了。


===============================
住宿旅館資訊:

Vagabond Inn San Pedro
Address:215 S. Gaffey St. San Pedro, CA 90781
Payment:71.14元(剛好住到週六,貴到爆)
可無線上網

Alpine Inn and Suites
Address:560 Carter Street Daly City, CA 94014
Payment:8/27-8/30 共四天,201.84元
可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