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端午節,幾乎足不出戶,除了中午外出幫我媽收攤子之外,其他的時間都窩在房裡,不是在床上看書,就是在電腦前面,有八成以上的時間,都是跟電腦度過的。

對於昨日神秘男子的莫名電話,今日謎底終於揭曉,我實在太佩服那家公司的業務了。起因於你日前在美國網站上填寫了綠卡申請的的資料,你原本以為那是免費而好奇填填看,當知道要付費後就關掉了視窗,但沒想到你的資料已經進入資料庫。那家美國公司的業務居然如此積極,親自打了電話到台灣,今日接到電話的時候我正在睡覺,一聽到英文不知為何頭腦清楚了起來,我盡可能用我會的單字跟他說明你不在台灣,以及想要取消申請的事實。嗯~總之這件事情真的是超扯的,哈,我只能笑著你說『哈!自作孽不可活啦』…

今日的目標是將美西行程大致確定,待我6/13去辦美簽,確定成功申請後,我們就可以趕緊訂房、租車了,這兩件重要的事情,就要交代給我們家偉大的老爺了。接下來,我就要開始仔細安排每一天的行程,好像瘋狂找資料的過程永遠不會停止。我發現看旅行書真的會上癮,越看就有越多的幻想,好多地方想去喔!但是無奈時間的限制,不然真的很想來一趟城市的深度旅遊,到處走透透啊!勢必還是得取捨的呀!我想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再去美西造訪,玩這麼一趟,此生了無遺憾了。

今天是端午節,不過我們家倒是一顆粽子也沒吃,之前就已經吃過了幾顆,還品嚐了洪大婉送來的三顆愛心粽,我想我一定是沒辦法郵寄一顆給你吃,下回如果我還有吃粽子,會記得拍照讓你『聞香』一下。

老爸老媽計畫於7/16時去大陸玩耍,由四叔招待,因為四叔那邊好像有免費機票,四嬸以及他們家兩個小孩都會一同前往。這樣也好,老爸老媽已經N年沒有出國玩耍過了,他們兩個人也該出去玩玩透透氣。不過他們兩人也很奇怪,一下子我媽說要把名額讓給我大弟,一下子我爸說要把名額讓給我小弟,是怎樣,到最後難不成變成我大弟跟我小弟去嗎?大概是因為老夫老妻了,也沒那麼重視一定非得兩個人一起出去旅遊,不過我仍然覺得,他們是應該要去外面玩玩增添感情的時候了。

對了,洪大婉今天找我去做一件壞事,至於是什麼壞事,讓我賣關子,先不告訴你。哈!等我做完壞事之後,我在讓你知道。有沒有一種心癢癢的感覺啊,不過就是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