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還真是不幸啊,一開始皮包掉在公司,後來被鎖在門外,找開鎖的還打不開,還付了45元,而放假的最後一天竟然全世界的人都在找我,本來想說室友出去的這幾天我都沒有出門,好不容易他們回來了,可以去MALL買東西,結果太興奮忘了帶手機,誰知道有個莫名其妙的人打電話到台北去,結果就發生了這件事情,唉~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太緊張了,大概只有我老闆覺得沒有啥吧,其他人緊張的要死,其實如果我出了啥事情,第一個留的一定是老婆的電話啊!怎麼可能留家裡的呢?更何況又是在美國,外國人打去家裡應該都沒啥用吧,等於沒有打一樣,而且最神奇的事情,竟然這件事情鬧到美國,韓國,台灣,菲律賓都在找人,真是太奇怪了,還好有個室友沒有跟我們去看電影,如果全部人都出去了,真的不知道會發生啥事情,可能會有警察包圍我們家吧!真的是太誇張了!

其實我知道妳也會緊張啊,如果找不到我的話,現在妳終於可以體會我之前打電話給妳,妳都沒有接的時候,我的心情了吧!那時候你還怪我太大驚小怪,現在比較起來誰比較嚴重呢?

今天訂了6月底要去NEWYARK的機票,總共505元,還真是貴啊!我還選了一個有轉機的才比較便宜,如果不轉機的話,大概要600元吧~果然在美國還是不能太常出去玩啊!畢竟花一趟下來,還是蠻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