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翠西亞一直想玩抓抓樂的活動,在別人家總是苦苦抓不到,心想乾脆自己來辦一下也不賴,還能犒賞一下經常來到本站光顧的朋友們,感謝大家總是肯多花一分鐘閱讀我的生活。

經常在私底下聽到某某朋友、某某同事告訴我:「我都有在看你的BLOG喔!」那種感覺真是興奮,雖然,我們可能不太熟,雖然,我們可能不常見面,但是透過文字記錄,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不論時空是多麼遙遠。昨日,某位同事告訴我,他都有在偷逛我的Blog,我告訴他『要光明正大的逛喔』。其實,我比較喜歡朋友們光明正大的逛這裡,有聽到回應的聲音,一方面也是鼓勵我更用心的紀錄真實的自己。偶爾,我也會偷懶,但看到朋友們簡單的一句回應或問候,心裡就會暖暖的。

人老了記性會變差,最近很喜歡去想一個問題「去年、前年的此時,我們在做什麼?」解不出答案時,我會第一個想到這裡,在分類當中尋找可被回憶的線索,不過,可惜的是並非每一個事件都在這裡記錄的清清楚楚,偶爾,我還是會lose掉一些不重要,但是值得回味的事件。這也是告訴我自己,更應該要用心體會生活,用心去創造感動,或許真正值得被紀錄的事情,不是在特別日子中的特別活動,而是平凡日子中的平凡生活。

(感謝在正式進入抓抓樂活動前,先聽了一段派翠西亞的細細念)

抓抓樂活動怎麼玩?

★ 對象:凡路過、經過、或逛過本blog的人
★ 報名方式:在本篇中留下個人暱稱、Email及Blog連結(若有的話)
★ 活動方式:
   1. 請留意本部落格右下方累積人次的部分,看到80,000人次時,請不要慌張。
   2. 趕緊用軟體或快速鍵將畫面"print screen"下來。
   3. 將畫面Email至patrica.jan@gmail.com.tw  patrica.chan@gmail.com,主旨寫「派翠西亞,我抓到80000啦!」
   4. 派翠西亞根據先後順序,第一名有獎賞的啦…
★ 獎勵方式:
特別從紐西蘭原裝進口、坐飛機回台灣的Kiwi保濕乳液,這款得在奇異果園才買的到,,可以拿來做護手霜應該也不錯喔!擦上去感覺很舒服,帶一點淡淡清香呢!不過請原諒本人拍照技術並非相當優秀,因此拍不出產品的美感。
  

最後來一點小提示,可以給大家猜猜看幸運得主會在哪一天誕生。本blog每日人次正常情況下約在300~500人之間,偶爾會難得到600多人。以下畫面是2/16(四)上午抓到的累積人次,Are u ready?


預備備……GO!

================================================ 
95/2/19(日)am12:36 update

 
 

昨天就在心想,糟糕,80000人次大關會出現在星期日早上,
一個大家應該都在睡死的時候,看來第一次辦活動就要無疾而終了…… 

早上出門去龍潭前,離八萬人次只剩80多人次,
一回到家看電腦已經超過80000人次大關,收了一下gamil的信,
目前也沒收到任何回音,心裡遺憾的OS.... 

幹嘛要在這種時候過八萬人次呢…
害人家不能把禮物送出去…
好吧!再等等看!
如果真得沒人得到小禮物,下回在來想辦法送給有緣人囉…
==============================================

95/2/19 PM2:05  update

我是白癡…一個連自己電子郵件信箱都會寫錯的白痴…

看到小諾的留言,馬上火速去看了gamil,發現,疑?沒有信…
然後在火速的回來看這篇文章,耶?email寫錯了…

再次重申,我是白癡,一個連自己電子郵件信箱都會寫錯的白痴…

正確email應該是patrica.chan@gmail.com
如果有人之前寄給我的,麻煩在寄一次吧 (擦汗)…

==============================================

活動結束,得獎者揭曉囉~~將將將

恭喜超認真的Star早上九點多就爬起來開始關心目前累積人次,得獎者就是妳啦!紐西蘭空運來台的奇異果乳液準備要送到你家去囉,哇哈哈!

哇~小諾差1個數字耶!超強的…原來戰況是如此一髮千鈞啊,才差兩分鐘呢!小諾平常是不玩這種遊戲的,所以派翠西亞當然要特別表現一下誠意囉…不過禮物是啥呢,秘密,等小諾妳拿到就知道了。這樣有沒有超刺激的感覺。


活動結束啦…下回再繼續,等待88888,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