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這天從ADCAST畢業囉,結束了他在這裡一年八個月的生活。
他是我在公司的小主管,是一個充滿抱負、理想的有為青年。
從一開始認識她,我果然被他所散發出來的工作熱情給深深的感動到,
也曾經一度讓我燃起努力奮鬥、勇往直前、不畏艱苦、奮發向上的精神,
他讓我感受到對於工作的熱情,以及對於自己強烈的自信,
我從他身上看到了很多自己沒有的,他令人佩服的地方是他永遠把工作當成一種樂趣,
工作對他而言不是個工作,而是一個不停在挑戰自己的過程,他似乎永遠都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什麼。

小V屬於策略型思考的人,他滿腦袋有一大堆的想法,
他可以很組織、很邏輯的把一件事情從頭到尾說清楚、講明白,
他更能在短時間內找到一堆「範例」,來支持以及證明自己的論點,
她似乎是一個天生的演說家,她說的故事總是引人入勝,讓人聽的津津有味、感染力十足。

知道小V跟愛雪利(我大老闆)要離職的那一天,我一句話也沒說,心情太複雜了,整理不出來。
我知道自己都快在這裡待滿半年了,翅膀總該硬了,
但是,剛好那一陣子我自己覺得在工作上遇到了些挫折,
心情正在沮喪的時候,這個消息不禁讓我又更沮喪了。

「我勢必得成熟的」我這樣告訴著自己,
所以,小V的離開也代表著我必須在往前跨一大步,在工作上我必須更獨立成熟,以後就沒有小V給我當靠山了。
到底我應該達到怎麼樣子的程度,才叫做「獨立成熟」,似乎我還沒辦法了解,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現在還離這個程度有點遠。
我想的不夠多、不夠仔細、不夠廣、不夠深入、不夠貼切客戶所需,
光會做事在這裡是不夠的,這也無形間帶給我不小的壓力,自己無法達到自己的期許,
這樣子會在落差之間一再地感受挫折。

我應該要看的更光明一點的,只是到現在還在找動力而已,
我必須在這裡找到一個支持我的動力,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在這裡得到些什麼的。

恭喜小V畢業了,要邁向另外一個不同的階段,
我也會努力加油的、趕緊振作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