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第一個情人節,老實說並沒有很多特別的驚喜,不過,我原本就不期待會發生任何驚喜的事情,老爺已經在情人節前認真的表達心意(用2400元買了3000面值禮券),我也已經在情人節前認真的表達心意(用990買了一台自己想玩的太鼓達人),原本以為情人節的節目應該如此劃下句點,不過老爺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良心發現。

他:「要不要去吃紅苑?」
我:「好啊,那你有預約嗎?」
他:「沒有,應該不會很多人吧!」我們要去的是土城店,老爺以為人不會很多,過了一會…
他:「電話:02-XXXXXXX,你要打去預約嗎?」我神速的在他打完訊息後撥了電話過去…
我:「好了,約七點,來得及嗎?」結果還是我自己打了電話去預約…orz
他:「應該可以吧」

於是,今晚的情人節晚餐約會,就在土城的紅苑,一家每次路過他都會眼睛發亮,遙望著流口水的燒烤店。(其實,應該是他想吃吧!)姑且不論這家紅苑的服務品質(有夠爛),或是美食(種類繁多,還不錯),這篇的重點應該在於,有人還是懂得小浪漫的,即使他平常是如此的務實,不過,他永遠懂得有所表現,即使這個表現不是挺羅曼蒂克,但是,仍然是一個有誠意的好表現。

昨日晚上跟老爺警告,如果2/14晚上沒任何計畫,我就要跟別人過情人節了,我可是有人約的喔!(為了假裝自己還有行情,必須撒個小謊)不過呢,他昨日不為所動,或許是他也知道根本是我唬他的,怎麼可能會有人約我,於是沒反應就是沒反應。他說,已經很窮了,買什麼給我花了多少錢,出去玩花了多少錢…我告訴他「過情人節,不一定要花錢啊!重點是誠意,我們可以去河堤坐坐聊聊天、去看夜景都可以啊」,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拿到什麼禮物,女人嘛!在意的是男人是否有認真的看待這個節日,用心做出一些令人感動的事情。不過,這些要求對於一個沒有浪漫因子的男人而言,是一大奢求,這些地方,女人早就應該看透了,但仍然不死心,看到別人男友是如此浪漫的亂七八糟,心裡面仍然會期待像木頭的男人能有點知覺,一點點就好了,但通常,都只能期待而已啦…

耶?怎麼越寫好像越負面的感覺,我應該要寫的是,我家老爺今天的表現是如此的優秀吧!

其實,情人節嘛!不過就是一個被過度商業化包裝的節日,所有的廠商都期待能夠從這些愛的死去活來的情人當中大賺一筆,而表達愛情,怎能只是受到這些廠商的擺佈,用一克拉的鑽戒或是閃亮亮的黃金就交差了事(雖然,女人內心總是有小惡魔在呼喚著這些東西…)。不過,真正的愛情是活在平凡當中,活在兩個人最真實的互動當中,一句「情人節,有你真好」勝過用金錢堆積起來的誠意,真實的擁有一個伴侶、一個寄託一生的靈魂,這才是最值得令人感動的部分,『珍惜』才是情人節最好的禮物吧!

老爺子,感謝你陪我度過今年的情人節,感謝你沒有任何怨言的為我付出一切,感謝你今天帶我去吃紅苑,我珍惜這些美好的時刻,更珍惜未來跟你要一同度過的N個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