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特別務實。

我想,大概婚後要在特別過情人節應該也很困難了吧!一年要過的節日這麼多,生日與結婚紀念日是免不了要慶祝一下,至於其它的節日,我們兩個沒什麼過節的慾望,原本打算就讓他這樣平淡的過去。事實上,也是相當平淡的一個情人節啊!

今天同事Judy拿到了男友送來的向日葵,部門女同事整個羨慕得不得了,我也加入了吆喝的其中一員。大家紛紛讚嘆這個男友表現的真是好,是部門內另一半的第一名!雖然Judy說她男友前一天晚上還在問他想要哪一種花,真是不給人驚喜,但畢竟人家做到了,仍然值得拍手!不過如果老爺真的要送我一束玫瑰花,我真的希望折現給我比較實際,雖然拿到花的剎那仍然會感動得不得了,讓女人在眾人面前可已有炫耀的時刻,但,我想我愛新台幣應該比愛鮮花還要多吧!

昨日晚上我告訴老爺,打算今天去搞頭毛,想趁過年前整理一下髮型,現在的頭髮已經直到一點特色都沒有了。沒想到老爺居然心血來潮,說要支助我1500元去搞頭毛,真是令人感動的不知該如何是好。1500雖然不多,但至少是老爺這個月1/10的零用錢,而這個新台幣,也成為了我的情人節禮物。

這回來到了Judy推薦的理髮店,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Yellow ted,我與Louise兩人特別請假一個半小時,蹺班去搞頭毛。Judy與Karen的髮型都在那兒搞定,幫他搞頭毛的設計師(仟露)相當出名,而他們兩個的髮型真的也相當讚,於是我抱持著一點期待去找這位設計師,Judy強調,想要『大改變』找她就對了!不過結果呢…唉唉,真的不能怪設計師,或許是我這個長度,又要保持直髮,真的搞不出什麼名堂吧!



我染了更明顯一點的顏色,稍微修剪一下層次,將瀏海側分。如此而已,無法像當初一樣給人這麼大的Suprise。妹妹頭的瀏海我想以後可能也很難在復活了,因為我有自然捲,新長的頭髮整個毛,如果要保持妹妹頭,前面的瀏海必須不斷的修剪與燙直,所以只好將瀏海側分囉!我真的不想再燙捲了,捲髮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大耐力與精神的考驗啊,我還是愛直髮的簡單好整理。

雖然我的頭毛沒什麼新奇的造型,不過這家店真的值得推薦。設計師的服務態度相當好,由於剛好遇到晚餐時間,設計師還請人泡了杯麵給我們墊墊肚子,店內的生意相當好,好像隨時都高朋滿座。而這位設計師的今日預約幾乎是滿的,要來這家店消費還得事前預約才行呢!

這顆頭毛真是一個實際的情人節禮物,又正中我的需求。不過老爺啊,1500不夠捏!!



[Yellow Ted]
台北市南京西路2號B1
2568-4641
www.yellowte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