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躺在紅包堆裡面的辰辰,睡的多麼舒服啊。要是我,也會睡的很爽吧!


趕在過年前夕誕生,辰辰一出生就騙了不少紅包,現在他想買什麼,都可以買了,就像那句廣告詞『爸爸,你想買什麼,兒子買給你!』現在家裡最有錢的人就是楊辰辰了!

這金鍊子是婆婆以前送給老爺的周歲禮物,現在拿來送給辰辰作為出生的禮物。看來可以繼續傳承下去,以後傳給我的孫子。


好命的辰辰,幫自己賺到了一台Wii!話說2/1那天,也就是我上班日的最後一天,那天晚上公司尾牙,抽獎之前我就一直在默唸著,讓我抽到wii吧!結果,還真的是一抽就中!家裡面最高興的人莫過於老爺了,以後就可以在家裡看到父子兩人一同打Wii的景象了。果然要常常跟肚子裡的寶貝溝通,他是真的會帶來好運的。

另外8000是現金獎,我們公司尾牙的獎真的都超大的,這樣獎的組合算是『普通』等級的。


結果昨天晚上同事就幫我把Wii送來了…感謝Nicky&Frank


各位親朋好友們,之後來我們家看楊辰辰,可以打Wii嚕!滿月之後,歡迎預約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