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每天都想找千百個理由不要來上班,這個時候,代表他進入了工作的無力、低潮期...

怎麼這麼像現在的我,已經開始看不到工作的動力在哪裡,心想著,趕快把現在的工作結束後,我就可以換工作了,這工作現在看來,似乎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與挑戰性,一切都很上手,一切都很順利,一切就這樣子……nothing happen。

我的心已經倦怠了,加上環境上的改變,同事的離職,每天就像在數日子,唉…這是不好的現象,但是,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現狀,我無力去面對公司的現狀,也無力去面對同事們一個一個離職,雖然,我可以控制的是自己,但是太多外在影響著我,我必須跳脫這個環境,才能有所成長。

在撐一下,撐到七月,我已經跟自己講過了八百遍,似乎也只能這樣,認命的繼續撐下去,只為了結束這個專案,做一個有始有終的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