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原本露營的地點是苗栗山水518,我們家習慣早上九點快十點出門,畢竟住在台北,一路殺到苗栗也要一個小時多,抵達苗栗差不多11點多,先來去附近的清安豆腐街吃豆腐。打算吃完午餐之後再來去營區。

IMG_9976

 

不過上圖那張老店沒吃到,楊辰辰很聰明的選了一間有冷氣吹的牛肉麵店,我們還是應景的買了臭豆腐吃吃。午餐一吃完,就開始落雨了。

IMG_9979

 

抵達518營區之後,雨下的很大啊。山水518的營區有棚子,比草皮營區狀況好多了,不過這次露營的家數眾多,共有8家呢!我們一直在猶豫到底該如何是好,再加上小鬼們也耐不住性子想玩耍,雖然歷經兩次壞天氣露營的我們,但還是說不上身經百戰啊,遇到壞天氣還是很阿雜,大家討論了一下,決定詢問桃園楊梅的耀輝牧場是否有營位,一問還有,大夥就決定要殺過去那裡了。進入山水518的路況不是很好,路小條,還遇到坍方,不過7家都已經抵達之後,我們才臨時決定要撤,這個決定也讓我們跟營區老闆之間有點不開心。

事後想想的確有點衝動啦,畢竟這雨是午後雷陣雨,等我們都撤光了之後,雨也停了。而我們一次訂了8帳,雖然定金付了,但是臨時撤帳也帶給老闆不少損失,原本我們的認知是定金保留,但大概由於老闆娘太不開心了,於是變成定金沒收。過去幾次與大家露營的經驗都是好天氣,第一次遇到大雨的確有點失措,不過露營總是難免遇到壞天氣的,我們還是得學會冷靜,這次跟營區老闆的交涉細節不夠妥善,所以才會搞到最後不太開心,我事後有打了通電話特別致歉,就當學一次經驗了。以後營區訂了,就可別因為天氣狀況而臨時取消了。

不過還好這些不開心的事情都是事後才知道的,所以並沒有影響到我們接下來的耀輝牧場露營。

 

耀輝有超大雨棚,而且桃園是超級好的天氣,小孩在草皮上玩得可開心呢。不過這一路從苗栗趕到桃園,又花了不少時間,抵達時都已經4點多,搭完帳之後就開始忙忙忙,這次露營整個覺得超忙的。

 

我們的晚餐一向吃很好啊,這次也是一樣。

熊媽的皮蛋蒼蠅頭!!好下飯!! 

IMG_9996

 

 小婷買的烤雞!

IMG_9994

 

我們家買的,但維妮媽幫忙煮的洋蔥炒牛肉。 

IMG_9993

 

花媽家煎的魚

 

還有些滷味、涼拌洋蔥等等,一家一菜就搞出這麼多東西。再加上電鍋煮白飯,大家吃的飽飽飽。 

IMG_9990

 

樂比家的烤物,樂比家吃素,所以他們已經很習慣自行準備料理。吃素的人真的會比較辛苦耶....

 

話說,都是諺媽害的,讓我不小心敗了這個鍋。德國寶迪鍋!! 

IMG_9984 

 

開鍋煮水中
這個鍋真的很好用咧,超級導熱!!!害我只好暫時先拋棄我家的阿基師了!! 

IMG_9988

 

晚餐時間,豪媽家來探班。冠諺一看到向豪來,好像看到八百年沒見的女朋友(?)一樣的興奮,眼睛都發亮起來。向豪一家也來跟我們一起吃晚餐,一同幫忙SHARE晚餐費用,6月的露營,向豪家也要來加入了呢!!

 

妹妹的頭巾很性格喔!!!

 

最假掰的還是語媽了,至從語媽加入我們露營之後,我們也變的越來越假掰了!!! 點心要好吃還要精緻,擺盤要講究要漂亮!!以前我們都很隨便的啊~~

IMG_9999

 

吃完飯還有語媽很假掰為大家精心手工製作的點心,大家也太幸福了吧!!!

IMG_9997

 

小熊QQ糖,這個早就被掃盤了,一瞬間通通都不見了!! 

IMG_0005

 

隔天一早,我們家起的晚,起床之後發現大家都快把早餐弄好了(疑?聽說我好像是早餐組的)。早餐吃的是稀飯+餐包夾熱狗。由於人數眾多(15大15小),稀飯超好銷的,也是一瞬間就不見了。

IMG_0011

 

吃完早餐,大夥就差不多開始徹了。楊辰辰徒手抓了一隻青蛙,真是讓人太驚嚇了。

IMG_0014

 

每次露營都一定要有的大合照!!!話說楊老爺看諺爸每次都用遙控器來操作相機拍合照,結果後來他也去買了一支遙控器。話說諺家這樣害人不淺喔.....

 

920192_559106417445869_262808172_o

 

喬喬好愛跟楊辰辰玩在一塊,要幫他們兩拍個合照,結果他們很自然的這樣抱在一起。後來我問楊辰辰喜不喜歡喬喬,他說喜歡,而且還說想跟他睡在一起。不過他有附註一點說『要問一下她媽媽!!』很好,還知道要尊重女方家長就是了。 

2013-05-26 10.58.29 

 

大家都撤完了之後,我們還在煩惱接下來要去哪裡,臨時決定,來去龍潭快樂農場場勘一下。快樂農場也是有雨棚,有草皮,有簡單的遊樂設施,但是溜滑梯那些有點破舊損壞,浴室的外門讓人有一點點驚嚇,但還好打開來之後還不置於太誇張,可以洗澡,還算乾淨。這裡比較適合冬天想要找平地營區的時候來。楊老爺原本對於這個營區有一點介意,因為,這就剛好在公司附近,去的路上彷彿就像是去上班般。

DSC07694

 

最後,我們到石門吃活魚。這頓午餐吃的超級撐超級飽的。就用這頓飽到晚餐都還不覺得空虛的活魚,做下美好的露營Ending。

2013-05-26 13.07.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耀輝牧場 桃園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