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早上與Lucas哥哥一起來到海上皇宮。

IMG_2172

 

出發前,兩小互相分享著點心。我發現這觀光區的餅乾賣的還真貴,小小一包就要30元。至於右圖,楊辰辰很堅持一定要把自己裝扮成這種模樣。

IMG_2171IMG_2173

 

海上皇宮簡單來說就是坐船來到海中央的違建(?是吧)進行假釣魚、蛤蠣海鮮粥吃到吐、與聽阿公阿罵歡唱卡拉OK的活動。(聽起來相當沒有吸引力)

IMG_2175

 

還好這船只要做個10分鐘左右,還在我可以忍耐的範圍。

IMG_2177

 

看到了軍艦!!!

IMG_2180

 

海中央違建快要到了!!

IMG_2184

 

一進入違建之後,迎接我們的是一盆烤爐。

IMG_2186

 

然後我們就把一大堆的蛤蠣牡蠣全部都放到上面,烤烤烤。有沒有看到這張圖的背景,很可怕的,成群的阿公阿罵。基本上這個行程應該是老人行程,老人團有幾個很重要的特色就是,愛計較、愛吃、愛歡唱。

IMG_2190

 

蛤蠣牡蠣雖然新鮮又好吃,但是我真的吃了三五個就膩了,這種膽固醇過高的東西,老人是不能多吃的,但是我們這群年輕人一盤就收工,老人團卻是從頭吃到尾。

IMG_2194

 

為何說老人團愛計較,這海鮮粥是無限暢飲的,當粥一放上來就擠滿了一群老人爭先恐後,然後前面的人不斷的把粥料撈走,後面的老人則是一直在念服務生說『這粥都沒有料要怎麼吃...』,一直念一直念,服務生只好把粥在拿去換一鍋來。滿滿的粥料,老人團也是從頭吃到尾。

IMG_2228

 

海上皇宮的賣點除了海鮮粥跟蛤蠣牡蠣吃到吐之外,就是可以釣魚。

IMG_2207

 

以前是可以釣小管,但現在改成釣魚,而且是相當大的一隻魚。由於這魚的力氣大到可以把一個小孩給拖走,所以給小人玩的魚竿長度都是有限制的,而且只能在這一池玩,因為這一池都是小魚。老爺有上鉤過幾次,但是最後被大魚給逃走了,如果成功把魚釣上來,獎品是....免費飲料券一張((好弱)),然後大魚得放生。

IMG_2216

 

這帽子是隔壁桌阿姨的,他們是一對年輕情侶。楊辰辰這個模樣,有娘到。

IMG_2218

 

釣魚不好玩,只好來玩手機了。

IMG_2219

 

在玩啥呢?

IMG_2222

 

憤怒鳥......

IMG_2226

 

海上皇宮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後來我們在民宿配合的租車公司,租了一台小March。原本老爺是說要租機車的,但是當他實際把車從市區開到民宿的路上,終於後悔當初做了這個決定,也慶幸這個決定並沒有實現。超遠的。

 

路上看到這家,玉冠嫩仙草。據說這個是澎湖名產之一呢。

IMG_2231

 

這裡的仙草很特別,仙草冰是拿冷凍過的仙草直接刨冰,仙草本身也的確超級好吃。大推!!

IMG_2233

 

我們先回民宿休息,Lucas與他馬迷跟民宿主人有約,而且我還得為女兒做便當,也讓楊辰辰小歇好充電一下。休息片刻,我們下一個行程是-山水沙灘

 

這裡真的超美的!!

IMG_2241

 

去澎湖之前,又幫楊辰辰添購了新的玩沙玩具。好讓他在這裡玩的夠本。這裡是很細小的海沙,玩起來相當過癮。

IMG_2238

 

還有我還帶了野餐墊,這樣才可以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

IMG_2243

 

他看到沙灘就整個沈迷了

IMG_2244

 

這裡的天空,超美

IMG_2245

 

海岸線真的超美的

IMG_2248

 

人也很美啦!!

IMG_2250

 

狗狗也來玩耍了

IMG_2255

 

這張拍得很有意思

IMG_2267

 

ㄟ,幹嘛忙著搬道具?

IMG_2295

 

原來是要搬道具去跟別的叔叔玩耍.........

IMG_2284

 

老爺呢?他在忙著幫別人拍照。((大概是以為他拿個單眼就是很厲害的攝影師吧,這或許是滿足拿單眼的人那種假的虛榮心))

IMG_2286

 

老爺的側面....嗯..嗯...嗯

IMG_2290

 

咻....

IMG_2299

 

夕陽快要出現了..有沒有看到紅紅的太陽光...我覺得我們選這個下午三四點來的時間真是棒極了!!!

IMG_2302

 

同時這個時候,我們正在忙著做....一個不知名的東西......

IMG_2303

IMG_2306IMG_2312

 

然後整片沙灘的顏色開始變了...

IMG_2317

 

夕陽無限好...

IMG_2314

 

IMG_2323

 

這是怪物....
有注意到嗎.沙灘的顏色開始變成金黃色的了!!!

IMG_2326

 

把怪物給踩破!!!!

IMG_2329IMG_2333

 

日落了

IMG_2337

 

IMG_2344

 

IMG_2345

IMG_2347

 

玩完沙,接著就開始玩水嚕!!!記得去年帶楊辰辰花蓮玩水的時候,他還很怕海水,現在已經不怕了,瞧他玩的多麼興奮。

IMG_2358
IMG_2359IMG_2360

 

IMG_2362

 

都要收拾包包回家去了,還是不肯罷休,非得在玩一下溜滑梯才行。

IMG_2363

 

超讚的沙灘,來澎湖一定要帶小孩來這裡玩!!!

IMG_2364

 

晚餐我們吃這家-美東芳牛肉麵,老爺特地打過電話詢問,確認他關門的時間大約是七點,於是我們結束之後就趕緊驅車前往,這家牛肉麵店就在民宿附近而已。只是,他也未免太過不明顯了,招牌燈沒亮、外面看起來也暗暗的,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收攤了。

IMG_2372

 

他真是一家低調的牛肉麵店,就在家門口外面擺了幾張桌椅做起了生意,聽民宿老闆說這是一家到地四川牛肉麵,他們都非常大推。他的滷味可以直接用價位來點,老闆娘會自己配,我們點了一盤100元。這滷味吃過之後,驚為天人啊,不會很鹹,但超入味!!!

IMG_2366

 

牛肉麵的湯頭跟肉質也真的是沒話說,拉麵超Q彈。適合搭配辣椒醬,這也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不過我不敢吃太辣,只加了他的辣椒渣,帶一點麻、香味。因為實在太好吃,讓我們念念不忘,回去跟Lucas的娘大力稱讚之後,決定隔天我們一起前往再來吃一頓。

IMG_2368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