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與老爺到板橋林園電影院看超爆笑的糯米正傳,看預告片時覺得這應該是一部超級爆笑劇,在過年時看這種不用花腦筋的電影,應該是一大享受。雖然這部電影,老實說租錄影帶看看就可以了,論劇情沒有太多爆點,大多在預告中都已經講完了,但過年就想看不用腦的電影,我想這一部還是相當好的選擇。

看電影之前,我只知道這是艾迪默菲演的,但渾然不知原來他在這部電影當中一人飾三角。出了電影院,老爺告訴我,那個大胖妞與糯米兩角都是艾迪默菲演的,我整個驚嚇得不得了。不禁讚嘆起這化妝的功力,而回家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原來艾迪默菲是一人飾三角。除了大胖妞與糯米,片中的中國人黃先生也是他演的,整個SHOCK!! 簡直太不可思議了,雖然這部片的劇情實在沒什麼,期待太高會有點失落,但是,這部片是艾迪默菲演技發揮的極致啊,再次為他拍拍手。

 

以上都是艾迪默非,看這部片,看的是艾迪默菲的演技,不是劇情。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