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的第一天,我居然很難跟別人分享我到底過年做了些什麼,唉,難道真的這麼乏善可陳。把他記錄下來,一一檢視一下。
  • 0225 兩天內看了三部電影:
    1. 穿著Prada的惡魔--> 期待很久了,看完對於工作有所感觸…但是很無奈的感觸…
    2. 命運好好玩---> 看到最後居然哭了,真是令人對於生命有所啟發的好電影
    3. 達文西密碼---> 看到一半居然睡著,實在太悶啦。
    晚上請師傅來修理電視,發現是電路板的問題,他搞一搞居然就好了,但花了1800大洋。
  • 0224 到亞藝租了一堆片子,老爺進行備份作業。我們房間的電視壞掉了,會自己突然關掉、又突然打開。價恐怖。
  • 0224 第一次三井享受大餐,吃的很爽。但晚餐吃的很不爽,為什麼我媽每次都要逼我去那種我很不愛去的家族聚會。而且重點是,這些親戚都不熟,偏偏要我裝熟。根本是去給人看的。更重要的是,那家餐廳很難吃。
  • 0223 與洪大婉一家人到世貿看小叮噹展覽,第一次遇到兒童票(280)比成人票(250)還貴的門票。而大人到那裡都只能瞎看,小朋友玩的可樂呢!晚上老爺與爸媽打收心麻將,老爺輸了兩千多。後來我媽居然都還他了。真是好心啊…
  • 0222 與家人到北海岸一日遊,不過北海岸與北海道,我比較想去北海道ㄟ。這回還跟了三叔、三嬸與剛初生的那那小堂妹。
  • 0221 下午看了一部糯米正傳,接著下午又在庸庸碌碌的看電視當中度過
  • 0220 回婆家,老爺繼續奮戰打麻將,我則陪小孩打電動。
  • 0219 回娘家,對於初二回娘家沒什麼感覺。我明明就是住在娘家啊…
  • 0218 這是嫁給老爺之後第二次在婆家過夜,我們也只有過年的時候才會在家裡過夜。婆婆要我們早餐吃火鍋配冬粉,唉壓,請原諒我,我怎麼也不想吃啊。只好去外面覓食,喝米粉湯囉。
  • 0217 除夕回婆家幫忙做菜,應該說,我只是幫忙跑腿跟準備材料而已。
過年還有另外一件很偉大的事情,我的基礎體溫至今已經連續17天高溫了,究竟是不是幻覺呢?我希望他不是幻覺才好!

不過記錄下來之後才發現,我的九天假期真的是紮實的『乏。善。可。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