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並不是一個非常適合出遊的好日子,但週六已經待在家中一天的我,其實悶到發慌,週日下午原本計畫要改公司的案子,但,實在又提不起勁,又實在不願意大好的週末假期還在想公司的事情,於是,中午問了一下老爺,要不要下午外出走走,他幾乎沒有權利say NO,只好默默接受。

去哪裡呢?我想到了蛋蛋曾經買給我吃的萬里好吃蛋糕,就去那個要排隊排很久的-亞尼克蛋糕店吧!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搜尋一下網友們在萬里、金山一帶有啥好玩、好吃的東西,我看到NanCy家寫的金山鴨肉,看的我食指大動、口水流滿地。在眾網友的一致推薦之下,在陰雨綿綿的下午,前進萬里、金山。

亞尼克蛋糕遠外馳名,會來這裡排隊買蛋糕的,大概有九成都像我們這樣千里迢迢跑來買蛋糕的「外地人」,由於我們下午兩點左右才出發,再加上有點繞錯路,到了這裡已經下午四點左右。我實在沒有太多耐心排隊等候、也擔心耽誤到買金山鴨肉的時間,聽到店裡正廣播促銷著套餐,八個蛋糕總共400元,重點『免排隊』,馬上迅速的提了一盒蛋糕上車去。

[下雨天仍然大排長龍的亞尼克蛋糕總店]

我來不及把八個蛋糕完好如初的樣子拍下來,當我相機要拿起來的時候,有四個蛋糕已經被嗑掉了(我家真是太恐怖了!)以下四個蛋糕我各都品嚐了一小口,尤其推薦焦糖慕斯,雖然有點小甜,但秉持著『減肥是明天的事情』這種消極的心態,一下子就把他嗑光了。左上這個不知名巧克力蛋糕,我在manu找不到,不過真得很特別,蛋糕體中包了一層千層派之類,口感還不錯呢!北海道中是奶油夾心,好吃好吃,真是不敢去算那些熱量啊。(啊啊啊~我想我今天應該肥了10公斤吧!@@)

[一盒400元的蛋糕套餐(八個入),免排隊。]

繼續前往金山方向,看著地圖尋找「金包里老街」,在我胡亂的指揮了一通,老爺看不下去索性自己拿著地圖來看,終於平安的到達目的地。金包里老街,就在金山鄉公所的對面,這裡如同一般人對於老街的印象、有吃、有喝、有玩,無奈真的天氣不好,兩個人撐著傘實在失去了一些好好逛老街的興致,我們迅速的將老街逛了一圈,採購了一些戰利品,買了超好吃的鴨肉,為晚餐加料去。


[今晚的晚餐加料-金山鴨肉,一兩20元,此份量為半支鴨,300元]

● 戰利品一:古早抽抽樂

這是買拿來騙小孩的,心想可以拿來唬唬我的小堂弟,一柱5元,這樣應該很快就可以翻本。沒想到,他這小孩居然跟我們超有默契,今天也買了一個抽抽樂打算來騙我的錢(但我那麼冰雪聰明,所以並沒有騙成),他賣四注10元,我只好也配合他改成四注10元,還好今天晚上家裡客人多,在我小堂弟、五叔、五嬸、四叔的兩個小鬼、以及我爸我媽的贊助之下,目前已經回本了,接下來就是賺興趣的啦。

[拿來騙小孩的抽抽樂,一盒70元]

● 戰利品二:印尼鮮蝦餅

老爺嘴饞愛吃鮮蝦餅,但沒想到這個蝦餅會不會太大一片了,比我的手還大,拿來跟老爺的臉一比,居然可以完全蓋住,真是太恐怖了。不過呢,這一包東西無緣回到家中,回家的途中,已經在車上被我們兩人嗑光光了。還不錯吃,不過還是覺得這樣一包50元有點小貴。左圖是已經被我們嗑掉一半的蝦餅…

[跟老爺臉一樣大的蝦餅,50元/包]

● 戰利品三:桂圓黑糖薑母糖

老闆娘一旁殷勤地給我們試喝,說什麼女生喝這個對於舒緩生理期不適蠻有幫助,又能去寒,心想晚上來煮一些給我媽喝應該也不錯,於是買了一塊糖磚,花了三百大洋。

[桂圓黑糖薑母糖,一斤150,這一堆Total兩斤300元]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