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原始一點的大肚照要公諸於世了。

第五個月肚子明顯變大,現在走到哪裡大家都在問我幾個月了,男生還女生之類的問題。我喜歡先賣一下關子,讓他們來猜猜看,這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我真的很想驗證一下,肚子圓的尖的,為什麼跟寶寶的性別會有關係。

結果,到現在,每猜必中!真的有這麼神準嗎?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很明顯是尖的,兩旁比較小,中間比較大,從背後看不太出來是個孕婦,因為看不到圓圓的肚子,而我說,男生不就比女生多一樣東西而已嗎?為什麼就會看起來比較尖呢?這問題無解,但似乎就是有這樣的邏輯存在。下回產檢好像應該來問問醫生。

還有,我媽說,懷男生肚臍會變的比較突出,看看下面的照片,好像又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38吋大蠻腰ㄟ,感覺真是壯觀,未來有往45吋超大蠻腰發展的潛力。



正面看,這樣看似乎看不太出來是一個尖的肚子。我的妊娠線長的還有點歪。



側面看,應該有覺得尖一點了吧。而且,肚臍還真的比較凸ㄟ…這個尖肚子裡面可住著一個名副其實的露鳥男呢!

現在肚皮每天都癢癢的,雖然狂擦乳液,但還是忍不住要抓抓抓,希望那恐怖的妊娠紋不要來找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