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天鵝湖度假村是一個老飯店,裡面設施很多,有溫泉、游泳池、高爾夫練習場(但是相當之小,根本沒得玩)、羽球場等等,還可以借腳踏車遊園,櫃臺也有提共DVD,足以耗一個下午待在房間裡面看影片,看似不錯,住起來的確也還蠻舒服的。

一進去房間裡面,首先是傳來一種潮味,將窗戶打開通風一下便改善很多,後來發現這味道應該是實木散發出來的味道,這邊的床架以及櫃子都是實木做成的。


我們住的這間叫做『蜜月套房』,原本想找1樓的房間,不過飯店說雙人房只有2樓才有。


窗外還有躺椅,不過我倒是沒興趣躺在那邊餵蚊子。


這個度假村的特色就在於,每一個房間都靠近湖畔,因此外面都有一點view可以看…


房間裡面這個貴妃椅躺起來無比的舒服啊,可惜太重了,不能把他喬到很理想的位置,否則我就可以躺在貴妃椅上邊享受邊看電視了。


還有一個專門泡茶的小推車,搞得很高級一樣。check in的時候飯店有贈送一瓶茶葉,不過本人不適合品嚐有咖啡因的東西,因此不知口味如何。


既然這裡叫做天鵝湖,當然一定要有天鵝。


黑天鵝、白天鵝,悠悠哉哉的在湖裡面游泳…


但是怎麼悠哉,應該都沒有比我悠哉。躺在湖邊的躺椅上,小歇片刻,還有微風吹來,幾隻鴿子作伴。喔!這才叫做度假啊!


喔,對了,每一棟一樓還有提共水龍頭與大毛巾可以洗車用,於是,別人家的早上是在度假村中騎腳踏車享受天倫之樂,而我們家的早上則是努力地在幫我家Focus洗車,而且更悲慘的是,洗完車之後開始下雨,於是剛才洗車的精力全部白費。


【墾丁天鵝湖飯店】

住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南灣路500號
電話:+886-8-8891234 
http://www.swanlake.com.tw/swan/charac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