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的週日,剛好公公要去龍潭喝喜酒,問問我們能不能載他一程,我心想,既然都要特地跑到龍潭,而我們又對於一堆老人及一堆陌生人的喜宴沒興趣,那不如找一家餐廳來坐坐,順便吃吃飯。

找到了這家烏樹林,這名字還真有趣,我看了很久,確認這字叫做烏而不是鳥。GOOGLE上隨便查查,原來這間還挺知名的,蠻多人都曾經造訪過。

不過,這路實在不好找,車子走進鄉間小道,一度還以為走錯路,雖然路旁有指標,但是實在看的不太清楚。入口沒有多麼明顯的招牌,小徑進去,便是世外桃源。


大概是氣候的關係,花園中並沒有長許多花花草草,再加上我沒用心留意,只是匆匆一撇。


不過來這種地方吃飯,心情的確輕鬆很多,看看綠色的大自然也不賴。只是啊,我們這頓飯吃得很倉促,還得趕在公公吃完喜宴之前回到餐廳去接他,公公可是超級要求準時的,因此根本沒時間去好好晃晃。


餐廳大門


外面的草坪,挺適合來跟小狗奔跑的,還有跟兒子玩球的。看來以後跟兒子玩,就大概跟小狗玩的道理是差不多的。


餐廳的側面…


這種餐廳,不論是水或者料理,都一定要加上一些花瓣或香草,才能夠顯現出他的價值。


我點的是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老爺點了一陀黑黑的墨魚麵(我不敢吃,因為實在很像ㄕˇ)


這套餐是沒多便宜啦,一頓吃下來大概要300左右,不過,這種餐廳好像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價位。至於飲料,我也只能乖乖點花茶,這種沒咖啡因的東西,可憐的孕婦,已經過了五個多月沒有咖啡、沒有紅茶、也不敢喝可樂的日子,每次要點飲料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嗑完午餐,公公也差不多吃完了。臨走前順手趕緊拍下幾張照片,以證明曾經到此一遊,桌上的超大隻螳螂 炸猛(蝗蟲),很盡責的跟我們Say Goodbye。

 

事後發現,原來這家餐廳是老爺的同事的姑姑開的,但沒用,來這裡一樣不會打折。


烏樹林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6-5
03-409-2665

中餐11:30-14:00
下午茶 14:30-17:00
晚餐 17:30-20:30
營業時間 平日am11:00-pm10:00
假日 am11:00-late
禮拜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