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約定好,要一起找到愛情的真義,
原來,愛情出自於平凡的一幕

老爺爺上車後,隨即回頭牽起老婆婆的手。
我問自己,當我倆白髮蒼蒼時,
你會不會用溫暖的大手,這樣緊緊握住我不放?
我毫不考慮的回答自己,你會。

愛情的真義,就是這堅定的信任及承諾。
從今天開始,我們要這樣子,牽手,永遠不賴皮。

===================================================
這是我寫在喜帖中的文案,
作為收到喜帖的親友,進入我們故事的開始。

這段文案我想了很久,也改了很多次,
最後印刷場老闆的一句話-『怎麼邏輯不通,喜帖是寫給別人看,不是自己看的ㄋㄟ』,
讓我突然醒悟,再度做了些微修改,於是文案終於完稿。

我曾經與許多好友討論過,也試著寫出詩情畫意的文句,
還被我男人稱讚怎麼文筆那麼好(其實,根本就是他國文不好 = =),
不過,太過詩情畫意、太過裝飾,反而失去了一些意義,
後來發現,還是最平實的文字讀起來比較有感覺。

於是,我換回了這段文字,
而這段故事是什麼呢?其實我之前的文章中已經談到了這段故事,
那是一個很美、又很平凡的一幕。

去年西洋情人節,我跟他要一份情人節禮物,
我們約定好,必須用一張手寫卡片,寫下為何愛對方的原因,
那個時候的我,不知道為何,很想知道到底是何種力量繫住我們,讓我們在一起。
於是,我在尋找答案的時候,看到了這一幕。

上班途中,公車上,我看到一對老夫妻準備上車,
老爺爺先上車,馬上回頭牽老婆婆的手,就這樣子牽著手一起坐在位置上。
很簡單的一個小動作,卻讓我非常的感動。
我在這過程當中找到了我們相愛的力量,就是這份「信任」。
我相信他,到了八十歲,還是會這樣牽著我的手,於是,我願意這樣子,終身託付給他。

男女之間,『信任』是唯一鞏固兩人真愛的基石,
希望所有戀愛中、新婚中、還有老夫老妻們都能永遠愛的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