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練完瑜珈後特別累,在捷運上整個睡攤了。明明就沒做太多大動作,不知道自己在累個什麼勁。

七月份開始實行不吃零食計畫,於是我的位置上用一張白紙寫了斗大八個字『請勿餵食,謝絕零食』,除了婉拒各方同事的零食攻擊,重點是要克制自己吃零食的壞習慣,來到這家公司真的變肥了,我得趁自己還有知覺的時候趕緊覺悟,不然我以後要減肥就難了!但我的同事認為,我恐怕在不久就會破功了,我該如何在這個充滿零食誘惑的地方繼續生存下去?真是一大挑戰!

現在我開使用NB寫BLOG了,我本來就很嚮往能夠自由自在、不受空間拘束的上網,但是你的這台NB我老是嫌太重,不過,為了能夠躺在床上跟你講電話,讓你能夠看到我貪婪地睡在床上的樣子,所以我將你笨重的NB setting好,躺在床頭寫著日記,這樣的感覺舒服多了呢!不過為了搞這個NB,弄得到處都是線路,電源線、網路線、USB PHONE的線、WEBCAM的線,好複雜啊!你今天說在美國買了一個基地台,才49美元,超便宜的,這樣以後我們在家裡就可以無線上網了,真是太棒了。如果再有一台PDA就太完美了。

你說美國賣SONY的NB折合台幣不到四萬元,你真的不考慮買一台給我玩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