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收到你的短訊,你說你終於到了紐約,相當曲折的一次旅行。下個星期是美國的國慶日,所以你們放假一週休假四天,剛好趁這個時候可以到美東找大姊,順便到紐約、費城一帶玩玩。雖然你到達的有點曲折,但是,想到你的這趟美國行,可以將美東、美西的各大景點玩遍遍,真的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啊!等你與我分享美東好玩的點點滴滴。

這兩天的行程安排的真是忙碌,昨日上課,今日聚餐。心想趁我暫時恢復單身的時候,與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敘敘舊,於是我約了鈴雅以及佐嫻,到中壢吃吃飯,聊聊近況。早上我又差一點睡過頭,趕著出門家裡什麼事情也沒做,丟著一堆還沒曬的衣服就跑出去了。

坐著電車,我又再度坐到了『女性專用車廂』,真的搞不懂台鐵為何要規劃出這種奇怪的女性專用車廂,而標示僅是標示,裡面還不是一樣坐著一堆男男女女,沒有任何人認真地看待這個標示。其實我有一個很好的建議,我認為既然要『女性專用車廂』那就應該像捷運的博愛座一樣,用粉紅色來區隔,整個女性車廂應該用粉紅色,連椅子也是粉紅色,男生一進來之後看到亮眼的粉紅色,應該會有一種噁心、昏眩、想吐的感覺,就會知難而退跑去別的車廂了。台鐵真的很無聊,弄出這個沒意義的規劃,浪費國家資產。



我們約在中壢SOGO元化店見面,佐嫻會載我去今天吃飯的地方,而我相當驚險、冒著生命危險地來到了赴約的地點。坐上SOGO接駁車,人們全都坐齊了但車子動也不動,我從後照鏡看到司機『ㄟ~睡著了』,他『度估』了好一陣子也沒人搖醒他,後來他自己驚醒,於是緩慢地開著車往SOGO前進。我嚇出一生冷汗,很恐怖,我特別注意司機的駕駛狀況,希望他別出任何意外才好。他應該是知道自己精神不濟,開的特別龜慢,過了一陣子,綠燈了,車子還是不動,『ㄟ~又睡著了』,很恐怖ㄟ~開車開到一半在大馬路上,車上有十多個生命操控在他手上,他居然睡著了。誇張的是,他還走錯了路,繞了一大圈,我們終於平安到達SOGO。原本我在想要不要去告狀,但又不知道如果我告這個狀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他的狀況又讓人覺得恐怖,接下來他還要再繼續載客,令人非常擔心。還是算了,省得害一個人沒飯碗,我就罪過了。

今日聚餐的地點在中壢夜市附近的『麥菊家』,滿分如果是十分,本人給他七分,除了服務生我沒那麼滿意之外(因為後來甜點等了有點久),但老闆的態度很優喔,很親切!對於餐點方面我們都覺得不錯呢!平價,約200~250元,不加服務費,以『健康養生』飲食為訴求。我點了『水蜜桃炸雞骨』,用水蜜桃的醬汁淋在雞排上酸酸甜甜又鹹鹹的感覺特別不一樣,套餐中除了主餐還有生菜沙拉、麥苗汁、飲料(紅茶、奶茶、果醋汁)、水果,生菜沙拉沒有過多的熱量負擔、麥苗汁超級健康,這飲料是他們這家店的特色、果醋汁也不錯喝、水果是現切好的新鮮蘋果,這家店生意不錯,客人絡繹不絕,聽鈴雅說他們經常來這家店吃,果真便宜又大碗啊。(麥菊家-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23號,電話:02-4015549)

鈴雅與佐嫻是我大四打工的公司同事,好巧不巧的,畢業離開中壢後在台北找了兩個月的工作,最後仍然回到同樣這家公司,只是地點不同罷了!由於公司在新店開分公司,老闆找我回去當正職,而也這樣子進入了網路界。他們兩個是帶領我初次認識職場的良師益友,就是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讓我很想在跟他們見見面。聊天的過程當中,我發現很多新奇的事情,原來那家公司還沒倒啊,某某人又回到那家公司上班啦,離開後又發生了什麼跟這家公司有關係的事情,某某同事最近的狀況,話題繞在以前公司發生的點點滴滴。我改不了我的老本性,問了一下這兩位user對於本公司網站的看法,他們提出了相當多建言,非常好,我想我會努力轉達讓公司相關部門知道的。

聚會結束,我還有另外一攤。昨日晚上我打電話給亭章,跟他說我今天會到中壢,二話不說馬上問他要不要請我吃冰,他也非常阿殺力的說『好』,男人就是那麼乾脆,我喜歡,於是,我凹到了一頓冰。

佐嫻載我去中原門口,亭章一到,居然遇到了一個好久不見的輔工學弟-政修,後面載了一個妹妹,看起來像女朋友!?小聊了一下,他現在還在讀碩一,看來發福不少喔!可能不夠操吧~:P

我們到大仁二街的冰店,又遇到了一位當屆輔工幹部,這位總幹超級有禮貌,他正與另外兩位同學討論煦馨啟曄的流程,我告訴他,我也辦過兩屆的煦馨啟曄,是進修組的,雖然他們正巧也在討論進修組的事情,但我也無法幫上什麼忙,只好告訴他,我會在背後支持你的!

於是在他背後拉了一張椅子坐下來。(這叫精神上支持)

大人二街這家冰店實在不太好吃,甜的要命、又貴,我預測今年暑假之後他就會倒,反正這裡的店開開關關也不是新聞了。畢業後能夠跟這些社團朋友好好聊聊天的機會越來越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世界要闖,大家的時間都很難約,那就不如個別突破吧!一個一個約出來暢所欲言,或許是比較好的聚會方式。我們聊著工作、現況、理財等話題,從話題的改變,看得出來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吃完冰後我們兩個在美食街逛了一圈,聽說最近開了不少新店,滿足一下女人很想逛街的心理,只好稍微委屈這個大男人一下了。我發現了這間有趣的店,他專門在賣磁鐵,而且設計的相當逼真,像是土司、麵包、巧克力等,我詢問了一下老闆,他說這個都是『台灣製造,外銷國外』的喔,日本賣得很好!他覺得很驕傲呢!這種小物真是有趣,除了逼真型的還有實用型的,如刀叉、湯匙等等,我買了一個開罐器。老闆很年輕、我猜也是六年級後段班,他說代理這項產品全省也才六家店左右,而且他們還可以為企業社團特別製作,但開膜就要4000多元,在加上製作費用,若沒有100~200以上的量他建議還是開版作會比較好一點。(供鐵坊: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69號 0932227308 IVY)

離開中壢後,在火車上整個累到翻。我媽說我『很會利用時間』,趁你不在的時候到處玩耍,是啊!我還要繼續在玩兩個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