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最後一張車貸匯款單繳清,經過了36個月,3年的光陰,我們終於真正擁有一台車了,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2005年7月11日,我們把這台Focus牽回家,業務員幫我們拍了這張當時的全家福,於是便開始了擁有四輪車的生活。我們從油價25元的日子,一直看著他漲到了現在35元的天價,心想著,如果股票也能夠這樣子漲,那該有多好。



養這台小老婆處處要錢,福特的車子重,比較耗油,車子買來的前一年多,車子吃98的油,但意識到油價開始上漲,之後就改成95了。再加上老爺回原廠保養,所以保養費又更貴,沒辦法,老爺比較愛她,總是要給她最好的。還好家裡附近的停車場還算人道,兩個月的停車費收4500,大概是板橋這一帶算便宜的價位了。三年前加滿油也才1000元,現在加滿油要1500元,以前加一次油面紙可以塞滿後車廂,現在加滿油工讀生只送你幾瓶礦泉水,有些地方連面紙都懶了送給你。

經濟不景氣,從這台車三年來的歷史便可窺探一二啊。

06年暑假,老爺出國的那一陣子,我報名了駕訓班,考到了駕照,也曾經上路過幾次,駕照剛上手就很猛的開車到公司,然後挫到不敢在開找同事來幫我停車,在高速公路上被大卡車閃燈、按喇叭,但還是很龜的用時速80開在外車道,也曾經從新店飆去中正機場,只為了給老爺驚喜,迎接他光榮歸國。

不過我坐在駕駛座的日子,直到老爺歸國後就結束了,而我的駕照也形同壁紙,跟我的聯電股票差不多的壁紙。就是嘛!有老公的人,老婆何必需要會開車呢。

恭喜我們終於還清了車貸,正式的擁有了這台車。雖然還有房貸跟裝潢信貸等著我們,但其碼解決了一個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