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關於楊小欣的成長記錄,這下半年我應該要記錄的在更認真一點才是。

 

這竹籐本來是一個紙簍,但底盤已經破掉,於是我把他給拆了讓友露安當玩具,貓兒對於有洞的東西就是有一種無法自拔,但沒想到妹妹也對於這有洞的東西情有獨鍾,有一次好玩把這東西塞在他身上,結果他就愛上這遊戲,老是叫我們把他弄成這樣子,而且她還很開心!!

DSC05878

 

1Y6M17D,黴漿菌肺炎第一次住院,折磨了母女兩三天,媽媽因此而瘦了一點。  

DSC05888

 

會自己吃飯,但也因為這樣,很難讓我餵飯,但保母都說她餵很OK,可能是因為保母家有其他小朋友一起用餐,所以他顯的安分點?!若遇到他願意吃的食物,他的確肯乖乖自己吃, 但還得遇到天時地利人和才是。

IMG_6407

 

 經常吃完就是滿頭飯跟滿地飯,肯吃就好,不吃我就頭大了。

IMG_6411IMG_6410

 

 體重持續維持在10KG,處於50百分位左右,打完了肺炎鏈球菌第4劑與5合1,接下來應該是要打A肝自費($1000),到診所看到醫生就開始哭,打完A肝之後,就可以結束這段密集打針的階段了。

IMG_6292

 

這個女人,我不得不說她真的很像我,而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骨子裡是一個這麼機車又難搞的人。脾氣拗、固執、非常有己見,另一方面聰明、很獨立,是一個戲精,很愛演,被我罵的時候有時候會表現出楚楚可憐,還癟嘴,發出微弱的啜泣聲,立刻從母老虎變成林黛玉了。 

IMG_6288

 

另外一點跟我很像的就是,都是一個美人(哈)。 只是這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不知道是學誰來著的。

IMG_6282

 

還是不太會講話,目前會的單字『爸爸、媽媽、燙燙、貓貓、坐坐』,這些大概是他講的最清楚的,他看到貓貓叫貓貓、看到狗狗也叫貓貓、看到所有的動物他都叫貓貓。這點很難糾正,哈! 牙齒部分,已經長到第一個大臼齒了,大部分的東西都能夠自己咬碎,我也省得還得一直幫他剪食物了。

DSC05832

 

鬼靈精怪的小妞,頭髮要認真長大喔!!!(頭髮,就還是這樣...............) 

IMG_65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小欣 成長記錄 1Y6M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