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4/22下午出發的,直到今天剛好滿一個月,哇!整整一個月呢!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一個月怎麼過得如此快?

我繼續保持著「每天都要有新發現」的態度過生活,你不在的日子,我花了更多的時間待在Blog上面,堅持要將我的生活經歷,盡可能的讓你能夠體會,讓在遠方的你也能夠有所感觸。大概是我害怕,如果不告訴你,三個月後我什麼都忘光光了,這樣子,這一段過程我們未來該如何分享,我可不允許我們的回憶當中有空白出現。

這一個月,的確一個人的生活豐富許多,除了你離開的第一個週末,我感到寂寞不安之外,接下來的每一個週末我都安排了行程,用忙碌迴避一個人鎖在房門中的空虛,我的生活腳步變緊湊了,這或許也是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的原因。我忙碌,每天回到家很少時間悠閒的坐在電視前面,這一個月我幾乎沒有整理房間,書桌上的東西仍然混亂,看似有點亂了生活腳步,但是,至少充實,不無聊,一切都還能在掌控之中。唯獨一件事情,我越來越晚睡了。

這一個月,我變醜了。臉上的痘痘不斷不斷的從四面八方長出來,我的手真的很不乖,一定要去擠一下碰一下在甘願,留下了醜陋的疤痕,非得我粉底打厚一點才能遮掩。這幾天我終於意識到狂長痘痘的這件事情,於是努力的敷臉、用力的敷臉,希望痘痘不要在來煩我了,也希望我的黑眼圈不要在來煩我了。我想,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孽,誰叫我要這麼晚睡。XD

原來一個月是這樣子的感覺,那麼,我只要再重複這樣的感覺『兩次』,就能飛奔到你的身邊,和你一同二度蜜月了,真棒真棒!我要一直興奮地期待著。還有,趕緊搞定我的痘痘,我不要讓你看到我好醜的一面。>"<

雖然在怎麼醜的一面你都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