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這裡滿一個月嚕,發現還是一事無成,我老闆今天問我說狀況如何,我的回答是,還在等,到底在等啥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那群然感覺上好像還在想他們所規劃的藍圖如何與實務結合,唉,果然是一群很奇怪的只會想藍圖的人,當遇到要與實務結合時,卻發現好像之前想的比較簡單,所以嚕,我在這裡都在做台灣的事情,不過來這裡還是有好處的啦,至少英文變好一點點,希望還能再進步。

下個禮拜一事這裡的假日,其實老實說我還不太清楚是放啥假,總之就是放假嚕,而那群菲律賓來的同事要去洛杉磯跟LOS VEGES,而我呢?應該沒有打算去紐約,所以兩天自己待在家裡,我應該會去做大冒險吧!畢竟車在我這裡,哈哈,終於有一個人自由的時間了~如果真的不想出去的話可能考慮去看電影吧,早上進去只要花7元,就能看完裡面所有上映的片子,因為他們不會清場,也沒有座位號碼,不過是全英文的~可能看不懂吧~不過那倒是一個打發時間好去處。

今天晚上,因為比較晚回來,所以晚餐就決定煮麵嚕,主角當然就是我帶來的速食麵嚕,加上了高麗菜還不錯吃,不過今天又讓我大開眼見了,他們竟然把泡麵當作菜來吃,竟然把他放在飯上面~~他們還真的酷愛飯食啊!對了忘記說到一件事情,有位菲律賓同事開始恢復本性,吃飯的時候用手了,果然這樣吃還真是豪爽,不過我應該學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