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莫名其妙的特別忙,其實這應該是一個好現象,代表本部門近日業績蒸蒸日上,所以我才有案子可以寫。這是我來到敝公司後覺得最有動力的時候了,終於回到以前那種「今天Brief、明天交提案」的日子,寫提案的過程有點生疏了,不過我發現,我總是在想破頭之後去狠狠的睡一覺,隔一天靈感就會莫名其妙的來了,完成的剎那間,有種莫名的滿足感。今天完成了一份案子,明日還有一個案子在戰,我同事告訴我「願主賜給我智慧」,希望上帝真的能夠給我智慧,讓我明天中午之前可以趕完。

於是,今日就在匆匆忙忙的過程當中度過了,匆忙到我沒有時間鬼混摸魚,這樣子真的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啊。不過,至少充實,而且讓我提起鬥志,如果提案一切能夠順利那就太完美了。

晚上與Louise、丸子、顯智和Tim(前DOCO同事)一同約吃火鍋,上回我們才去吃過另一家,這回吃的是上次本來打算要吃的那家,都是在大坪林站附近。由於樓下坐滿,老闆特別開了二樓給我們,而我們五個人聊天的聲音就這樣充斥著整個二樓,遠遠處就可以聽到大家的笑聲,我想我們真是太了不起了一點。咱們聊著丸子今日的面試經驗談,聊著丸子去巴里島有趣的事情,聊著最近的工作狀況,還有聊著一些八卦議題。丸子終於在板橋江子翠附近找到了滿意的房子,月底就要搬家了,房租13000,果然板橋的房價真是頗貴啊!丸子送來了巴里島買的紀念禮物,送給Louise一個很大隻的貓咪木雕,相當可愛呢!這也讓我想起我們之前去三義壓箱寶畫的那隻詭異的貓咪,現在還大辣辣的擺在我的辦公桌前,我和大家提起了這個地方,他們都相當感興趣呢!於是我們約定好要一同去三義玩耍,『順便』幫我們的Focus熱熱車,你放心,同行的人當然有司機啦。

講到房子的問題,讓我想起若明年真的打算要搬出來(我想應該是"一定"要搬出來吧),一想到開銷的問題頭就很大。這下子真的覺得能夠住在家裡太幸福了,住外面的支出會馬上多了一萬五以上,不可預期的費用多到很恐怖,除非我們仍然找那種偏遠的房子,我想最便宜的方式大概就是租我家附近的房子吧,板橋的房價一直漲,我想波動最小的應該就是我家附近吧!不過這省了房租但是仍然少不了交通以及時間的花費,真的是很兩難啊!我想這種深奧的問題,留待以後再繼續殺死腦細胞吧。我想我不排除回萬華住,任何困難我都可以克服的,只要可以省錢。

我立志一定要在三十歲之前買到真正屬於我們的房子。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