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晚上的行程真的是滿滿滿,週一練瑜珈、週二KTV歡唱、週三前同事聚會、週四終於可公休一天、週五與智華見面,嗯!真忙!

5/23是小雨的生日,前ADK同事們辦了一個生日PARTY,一同為所有五月份壽星慶祝,我跑去參了一腳,發現這一切實在是不一樣了。我對於那裡的人事物記憶停留於去年的七月,而去年的七月之後,那邊有了許多戲劇化的轉變,而也因為當時的革命情感,造就了他們一群『前同事』們感情特好,我沒有參與到那些改變,僅從他們口述當中聽說了某一些事件的發生,我以旁觀者的角度看待這一切,有如看待一部高潮迭起的探險小說,每一段時間都會有驚奇的發現。

這些我陌生的同事們,如今都已經離開ADK,分別追尋自己的另一片天空。變化,就是那麼大。

我大概是太久沒有跟ADK同事們聯繫,感覺起來有些生疏,一下子容不進他們的世界當中,我想,我本來就是屬於七月之前的ADK,所以即使無法交集我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不過見到他們如此High,顯得我有點安靜,有點不知所措。

這天仍然來了許多以前共事的朋友們,聚會總招-兔子,他告訴我『當初如果沒有派翠蝦,就沒有現在的兔子』,我還是很懷念當初那段一起抗戰的回憶,尤其是一同罵髒話、一同吐苦水的血汗日子,而他,不知道現在是否仍然對於KFC留下陰影,當初我就是在KFC以請客的名義告訴他我要離職的事實。惠華,現在是一個幸福要命的小女人;Ivy正在補習中,準備要考試;小C現在正在參加松下舉辦的減肥計畫,看來他瘦了不少;Q喵跟Alvin還是在不來梅過的還不錯吧;徐小派的雞冠頭跟以前長的還是一樣;見龍仍然喜歡耍自閉。

至少,大家都似乎過的不錯,那就值得高興了。

● 明明原本只有兔子跟小雨要合照,最後變成一群人。


● 我和可愛的兔子。


● 番外篇,我犧牲色相讓大家笑笑吧,這到底是什麼鬼臉啊…XD


See more>>> 當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