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時候,一天總是過得特別快,小潘今日MSN告訴我他好無聊,我回答他我正在水深火熱當中,他這女人居然告訴我『你工作居然會忙!?』嘿~別這樣說嘛!還是有很忙的時候,只是很難得而已。

相較於以前,這些忙其實不算什麼,只是比較起在這裡很閒的時候,這種忙已經叫做很忙了。

今日一天就在混亂當中度過了,就在下午五點的時候才知道今天早上完成的案子,根本不是客戶要的東西,於是整個翻案,重新再來。還好有同事們一起絞盡腦汁,幫忙想出了另外一種執行的方向,聽起來可行,就只能禱告我明天寫完之後,客戶會給我乖乖買單。不過如果真的買單,看來我手邊很多事情就要持續往後pending了。總之,今天忙碌到沒時間思考太多,能夠忙裡偷閒逛一下BLOG,那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希望這樣的狀況可以持續保持下去,希望本部門業績蒸蒸日上,至少讓我維持對於工作的動力與熱情吧。

明日同事們會有『一大堆』人請假,因為他們相約好要到墾丁玩耍,大夥分批前往屏東,明日僅剩下少數幾個留守家裡。而我,至從知道要去美國之後,所有花大錢的旅遊一律都取消,這趟墾丁之旅我當然沒辦法跟、也心痛的取消原本香港遊的計畫,只為了存夠銀兩,然後到美國大肆花費一番。不過,明天在家留守的同事,應該都會努力的尋找理由外出遊蕩,例如業務就會找機會去客戶端提案、拜訪,而我們企畫呢,就要找機會去外面勘查場地,survey後續活動場地,只因為不想要冷冷清清、孤孤單單的留在辦公室當中,這樣子咱們家的老大會特別來關心、照顧我們一下。

下週一舅舅的告別式,所以我會請假一天。老實說,我對這位舅舅的記憶早已模糊,只依稀記得他的外表,我上次見到他,應該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吧!? 雖然我們不熟,但畢竟是我媽的親哥哥,希望他一路好走,也希望表姊能夠盡早走出傷痛。

PS:原諒我最近的日記幾乎都是流水帳,希望能夠在假日的時候寫出幾篇較有品質的教學文,我最近發現了不少新玩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