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我家附近買完早餐,一轉眼就遇到我國中同學,
他騎著車準備去上班,我隨口問他要不要載我去上班,
恰好他上班的地點也在我公司的附近,哈哈,我就這樣賺了一趟,省了車錢。

這位國中男同學,他大概根本不把我當女人看,
以前我常常跟他一起打籃球,長大後,我當他失戀時吐苦水的垃圾桶,
從國中到現在,我們偶爾會有些私下的約會,但,
我跟他的純友誼純到我們一點緋聞都扯不出來,是我不夠吸引力,還是他眼睛不放亮一點?

他說,我怎麼都沒有變?
這算是一種悲哀嗎?當一個女人從國中到現在都沒有什麼改變的時後,
是不是代表我根本沒有變成熟、變美麗、變性感、變清純等等,
大學時多少次想改變路線,到最後還是走回一樣的路,
就像是每次想要變換髮型,但是到頭來有一天髮型還是會變回跟原本一樣。

怎麼變,我還是這個樣子,希望我到八十歲還是跟現在一樣。

他對我今年要把自己銷出去這件事情感到驚訝,
不停的以『掯』來加強語氣,強調他的suprised,認為我真是一個想不開的女人。
這位叼著煙、不停『掯』的男人,是我國中時代的麻吉之一,
雖然我不常跟他聊我的心事,但跟他之間總是有一種挺不一樣的友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