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完了我第12堂瑜珈課後,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去量了體重計。
因為上週量的時候,我赫然發現之前瘦的兩公斤,怎麼悄悄的多了一公斤。
今天量了之後,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體重變成N-1,但體脂肪比上次量少了2,現在是22。這好像有點不成比例,
為什麼體重莫名其妙多了一公斤,但體脂肪卻變少了呢?
該讓我慶幸的是贅肉變少了,但他又沒有消失在我的身體中,難道他悄悄的變成肌肉@@!
我可不想當肌肉美少女,快點還我一公斤來!!!

五月份計畫,希望我能徹底實踐他。
˙午餐吃飽飽,晚餐吃少少,而且必須在八點以前吃完晚餐,逾時禁食。
˙不能喝任何飲料,只能喝開水跟礦泉水。(早餐豆漿與紅茶除外)
˙練瑜珈,努力的練瑜珈。

同志們,一起來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