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以前高中的時候準備大學聯考一樣,每天都在MSN上倒數計時。我期盼又害怕的倒數三十天終於來了,就像是還沒準備好考試的學生一樣,努力的臨時抱佛腳,期盼能從參考書跟講義當中找到考試的訣竅,然後猛做筆記,準備聯考時的小抄,喔,不是,應該是考試前十分鐘速讀的小抄。

我像是一個勤奮的學生,努力做著筆記,為了一場完美演出。

這幾天工作忙翻了,回家繼續忙著喜帖的瑣碎,由於中午訂婚宴只有少少六桌,親戚只有八、九位,所以跟海霸王要了邀請卡回來自己寫,但很不人性化的,他只有卡片沒有信封,所以我得跳下來自己來個喜帖信封DIY,雖然才九張,但花了我快兩個小時裁紙、摺紙、黏紙等等。我老公更慘,昨晚七點多回到家就開始打字,公公的名單就有快兩百人,一直打打打,打到12點多才弄完,公公要求比較嚴謹,他的喜帖都必須用電腦打字,為此我還跟同事借印表機來印信封,差點就衝動的去買一台了。

下星期應該就可以把喜帖全數搞定,準備寄出囉。喜帖應該可以剩不少,潘妳要不要拿一打回去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