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和小熊麻約了一起去參加健寶園的爬爬比賽,我就一直很期待著這一天的來到。我們對楊小辰是相當有信心的啊,他在家裡爬上爬下的超有活力,我們想爬爬比賽應該不是問題的。出發前還在苦惱著到底應該帶些什麼玩具去吸引他,因為我總覺得,玩具其實不是吸引他的重點,他已經很會爬了,所以不太需要誘使他爬行,只要看到馬迷我,他應該就會爬得很高興了,不過還是順手帶了一顆球,總是帶點什麼安慰自己一下比較好。

 

因為小熊麻在新竹,所以我們就約在竹北健寶園嚕!比賽前我們還先吃了一頓飯,讓小辰小熊相見歡一下!他們也是網友,總是在電腦上看到彼此,現在終於見面啦!下篇文章再來談這塊。

 

我們是第30位報到的,因此楊辰辰背號30,先報到先比賽。

 

楊小辰上面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已經有點沒電了,而且頭上的淤青一塊真是明顯啊!那一塊淤青真的是莫名其妙來的,話說那一天楊小辰在地上亂爬,我才一沒注意,就看到他在哭,原以為只是很例行的小撞了一下地板,但晚上才發現已經腫了一個包,隔天就淤青一塊,這大概已經是淤青的第三天了,還沒消退啊。

 

楊小辰在比賽之前已經High過頭,吃飯的時候樂到不行,和小熊也玩得不亦樂乎,而到了健寶園後放讓他在地上爬了一下子,他看到一堆小朋友,一直跑去跟別人玩,還試圖去抓人家,把人家給嚇到。而比賽又剛好是他差不多沒電的下午兩點,於是,他真的沒電了,頻頻揉眼睛,還沒比就知道,第一名應該已經離我們遠去了。

 

比賽準備開始之前,健寶園的工作人員又開始念一段冗長的廣告詞,不外乎是介紹健寶園怎樣怎樣的,不過每一批都要講一次,我們已經在那裡看了幾批比賽,聽到都快會背了,而楊小辰一直迫不及待想要往前爬,我在對面看著一排的小孩,每一個小孩都是趴在地板上,只有楊小辰不斷扭動著想要掙脫,老爺只好架住他。不過廣告詞實在講太久,楊小辰也被架太久,一放下來時,開始呆掉了。

 

接著請看楊小辰爬爬比賽精彩影片

 

爬完的心得是,隔壁29號的長頸鹿實在粉討厭勒,那麼大型的一個玩具在那裡,沒吸引到自己的小孩,反而影響了隔壁兩隻,下回主辦單位應該禁止攜帶大型玩具才是啊。

 

 

楊小辰用52秒爬完三公尺,在我們心中已經很棒嚕!有完成比賽就是最棒的啦!!!

接著換小熊上場,小熊是40號,和楊辰辰是同一跑道的。

 

預備備....

 

姿勢100分!

 

不過小熊還沒學會爬,所以今天幾乎是來觀摩小朋友爬行的啦,希望小熊這趟回去後,就知道該如何扭動屁屁往前進啦。

 

 

其他的寶寶們

 

而就在小熊爬行的過程中,楊小辰就這樣在爸爸的肩膀上昏倒了。他果然真的是沒電了。

 

A組50名以內的前五名才有獎品,我們領的當然是人人有獎的安慰獎嚕!不過也沒關係啦!好玩就好了嘛!



這是比較有用的獎品,包括吸水學習杯、過期雜誌一本、情緒學習書一本、小牙刷、退熱貼、小毛巾、小襪子、防蚊凝膠等等等…

 

 

這是沒用的東西,攝影券去了只會被海噱,百事特折價券,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去那邊買衣服。

 

還有證書一紙,楊小辰人生第一次爬爬比賽,成功!

 

不過想想,小人居然才八個月就要進入這個弱肉強食、充滿競爭的社會,是不是有點兒太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