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爬比賽之前,和小熊麻先約頓午餐。

和小熊麻當網友當了好幾個月,這回終於要見面了,我們之間還挺多巧合的,兩隻小孩恰好差一個月,連出生的時、分都一樣,楊小辰是2/3 am12:09、小熊是3/3 am12:09,而且名字的音都一樣。我們兩家用同一款推車,只是顏色不同,還有小熊家以前的四輪車正是我們家現在這台黑色FOCUS。似乎總有一些線索把我們連結在一起,在網路上總是能遇到一些很巧合的人事物,這真的是一種緣分啊!

和小熊麻約在竹北交流道,他帶我們去吃一家日本料理店。這天讓小熊麻破費啦,真是拍謝捏~不過根本沒把這家店的名字拍下來,所以整個忘了那家店名了。

DSC00085

好吃的炸豬排

DSC00081

好吃的壽司

DSC00083

應該很好吃的生魚片(我不吃生的)

這裡有兩個小人,想好好吃頓飯是幾乎不可能的。楊小辰扭來扭去,叫他吃副食品吃個幾口就不吃,一直想從嬰兒座椅裡面爬出來,不吃正餐愛吃餅乾,只好塞米餅給他吃,小熊麻還貢獻了一包小饅頭,他三兩下就通通吃光光。小熊也是不得閒,不過和楊小辰比較起來,他文靜許多了,大概是因為他喝完ㄋㄟ之後就有點沒電了。

接著,兩個小人要一起拍拍照啦。

DSC00086

初次見面,不熟還在裝陌生。

DSC00090

兩個人還在呆呆的看什麼啊,趕快熱絡啊。阿那個小熊,你口水擦一下啦…

DSC00103

楊小辰:疑?這玩具我家也有ㄟ!怎麼這麼有默契啊!借我來啃一下…
小熊:............哥哥,這是我的

 

DSC00093

楊小辰:別這樣嘛,我們是好朋友啊,借吃一下又不會怎樣(摸小手)
派翠西亞:楊小辰...你真的很愛亂摸ㄟ

DSC00096

楊小辰:然後再來擁抱一下吧!
小熊:哥哥,這樣我們會不會進展太快了,我們才見面不到五分鐘ㄟ

 DSC00087

楊小辰:好啦,我該摸的也摸完了,該抱的也抱完了,該吃的也吃玩了。你可以退下了。
小熊:哥哥,你始亂終棄>"<  我要去跟我馬迷說

小熊明明才比他少一公斤,楊小辰整個尺寸就是人家的大好幾號,原來頭大看起來真的會比較大啊,話說辰辰可是前三名的大頭呢!

楊小辰真的是很有趣,他完全不怕生,只要看到其他寶寶就親親摸摸抱抱的,看到小熊是這樣,到了健寶園看到其他小朋友也是。或許這就是他好相處的個性吧。小熊麻說,小熊通常來說只對女生有興趣,這回第一次見到楊辰辰,反而整個興奮到不行,他們之前都是透過電腦認識彼此,或許因為這樣,所以見起面來特別熟悉吧!

很高興認識這一家子,以後還要在常常聚聚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