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已經快八十歲了,這輩子吃過的喜酒已經數不出來,每年炸出去的紅包錢也都是上把萬元,因此這回準備集中火力,趁最後一次機會把他全數炸回來。再加上,公公是軍人出身,他的人脈關係廣的很,很多將軍級的都曾經是他的部屬,雖然他們現在都已經退伍了,不論多遠都一定要炸過去。

因此,公公非常認真的用高中筆記本逐一將名單列出,工整的寫出名字和地址,總共191筆名單。很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昨天晚上回到家,我媽告訴我,公公列的名單中其中一個是高國慶(我的國中、高中死黨、不是那個打棒球的)的老爸,我仔細一瞧,真的姓『高』,而且地址很像是他家,火速撥電話跟他確認,果真沒錯,哈,我早就該想到這一點了,他爸也是軍人退伍的、也是外省人,我就一直覺得他爸跟我公公一定有關係。今天下午回他家,也告訴公公這件事情,公公說高爸爸是他的同學,這真是太巧啦。^O^

而我的死黨好友,恭喜你家會收到兩張一模一樣的帖子,唯一不同的一張是從詹家寄出、一張是從楊家寄出的,你可以跟你老爸手牽手來參加我的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