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婚禮的籌備過程,我對兩個地方特別有所堅持。第一是喜帖,第二是喜糖。這代表著賓客們從最一開始接收到我們幸福的消息,到最後幸福地離開會場,我希望來參加的朋友們,從頭到尾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我請我信任的好友-小潘大力協助,我相信她能做出我想要的那種特別喜帖,果然,小潘實在太厲害了。我們用討喜的大紅色作為底,搭配上簡單的花紋裝飾,小潘為我們畫了一對可愛娃兒,很簡單又很特別的設計風格,『獨一無二』正是我想要的,所以我並沒有用外面制式的喜帖、更沒有用婚紗公司的相片喜帖,我認為那都不能真正表達出我想要給賓客們的感動。

★ 喜帖封面


★ 喜帖背面


★ 喜帖背面插畫特寫----居然偷親他,被我家老爺賺到了!


★ 喜帖內頁,內頁的文字是有故事的,下回再來聊這部分。


小潘完成了喜帖,可愛的同事丸子幫我設計了信封,在我努力的與印刷廠溝通協調後,於是喜帖終於完成了,看到喜帖的那一刻真是感動。其實自己印刷比到外面買還要便宜多了呢,平均一張15元而已。

我堅持喜帖信封一定要用手寫,電腦打字固然整齊,但是總是缺乏一種人情味。我堅持一定要有一張可愛的小貼紙,所以特別跑去Yahoo拍賣找到了愛心小貼紙,雖然後來發現他的黏性並不強,但是有小貼紙的點綴,喜帖才算完美。我堅持一定要放上一張超級詳細的交通地圖說明,因為有許多朋友來自桃園、新竹,於是我特別將火車時刻表一併附上,希望大家都能準時參加,開車、坐公車、坐捷運,喜帖當中都有詳細的說明。我堅持喜帖要寄送的時候一定要依照郵遞區號排列,為了給郵差伯伯省事,希望他趕緊幫我們把喜帖送出去啊! 

★在拍賣上買的喜帖貼紙


★ 用郵遞區號排列整齊,準備寄出的喜帖~
1162807800.jpg  

不過這喜帖當然還是被長輩小念了一下,信封雖然是粉紅色的,但是顏色有點稍淡,於是老人家就認為他是「白色」的,這當然成為了長輩的禁忌。不過都印完了,要叫我們再重印也不是那麼容易,就將就點接受它是「粉紅色」的吧!而喜帖內文案字有點小,長輩眼花都會看不清楚,- -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長輩們視力不好,喜帖還是別考驗他們的視力比較好,降子耳根子會清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