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15

這些都是我做的手工皂喔!!!

 

因為之前買了一本手工皂大對決,附贈兩塊小皂基,久久都沒用,連色素都乾掉了,想說無聊的下午就跟楊辰辰一起來玩皂基吧。我從來沒用皂基做過,這東西基本上是假的手工皂,皂基本身已經是肥皂,不過只是拿來切小塊融一融在入膜,用另外一種模樣呈現出來而已。但這很適合小朋友玩,讓他們一起體驗切碎、融化、入膜的過程,給他們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融肥基的部分,可以使用瓦斯爐隔水加熱、或者像我家有一台蒸臉器,就可以直接拿來隔水加熱,小孩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全。

 

這皂基做出了三塊小肥皂,楊辰辰說兩塊要送給阿公阿罵、一塊要送給爸爸。

DSC03813DSC03812

 

這就是楊辰辰的手工皂初體驗啊,他超有成就感的,晚上一回到阿罵家就一直獻寶。我想我應該要好好訓練一下他,以後來幫我打肥皂啊,不然老媽我一個人打,多無聊。

DSC038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楊辰辰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