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一鍋恩典寶貝皂,我的切皂器初體驗就送給竹心這鍋皂了。我買的是這一個輕巧型壓克力渲染切皂器,還有送木製線刀,切皂器+線刀真是完美組合。切皂器可以幫助我很準確的切出固定大小、而且筆直,一次可以切好幾塊皂,相對也比較省力,不像我之前經常憑著感覺走,一鍋皂切起來有大有小、歪歪斜斜的。哈!

IMG_2633

 

以前都是用大創買的49元便宜水果刀,不過缺點是遇到有添加粉末的皂,切下去很容易卡到導致整塊皂的顏色和在一起,這樣就會變得粉醜,而且水果刀表面通常不是完全平的,有些時後會導致切出來的皂表面不夠直平,用線刀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切出來的皂表面光華又漂亮。

IMG_2634

 

這次的添加物除了乳香、沒藥之外、還加了一點點的二氧化鈦(白色染劑)作為染色。

IMG_2658

 

這次的線條,粉美耶!!

IMG_2656

 

IMG_2655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何會出現一點點的橘色,好神奇,明明就沒有這種顏色的添加物啊......

IMG_2660

 

這鍋是用大風草水作成的喔~希望竹心喜歡^^

恩典寶貝皂配方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