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希爾達指定要乳油木皂,要一款香香的皂。手邊剩下的精油都是草本的居多,就來一款有草本味道的乳油木皂吧。

她說她用過歐舒丹的乳油木產品,感覺乳油木的味道很讚,但由於我沒用過,所以完全沒辦法想像出乳油木的味道是怎樣,我只知道乳油木原始的油脂味道為何,但成皂之後這味道基本上很難保存下來,除非是刻意人工香精合成吧........? 

IMG_2650

 

精油使用的是廣藿香、迷迭香與綠薄荷

IMG_2653

 

使用白芷+綠豆粉與菠菜粉作為渲染~

IMG_2647

 

而由於我有點懶得包皂了,拿出中秋節特地留下來的禮盒,把皂通通放進去。

IMG_2673

 

做好安全措施以防碰撞~

IMG_2671

 

然後美美的外盒裝起來~

IMG_2669

 


用個小紙條寫上皂名,貼在原本的產品名稱上....哈,完成!!!

IMG_2670

 

本次配方如下~

這次的配方使用了30%乳油木+50%甜杏仁油,真的是高級到一個不行,應該非常適合秋冬之際啊。

甜杏乳油木皂

更正: 甜杏仁油INS為97、整體計算INS為95。但硬油比例高(30%)、成皂不會偏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杏乳油木皂 手工皂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