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11/9)楊老爺與我請了一天假,一家人外出玩耍。

 

早上去拍楊小妹的孕婦照(待修片成品出爐之後再來分享,雖然已經有不少捧友先偷看過了),下午則去逛花博新生館。由於拍孕婦照的工作室就在行天宮附近,於是我們搭了試營運的蘆洲線到了行天宮,走一會兒就到了,拍完結束之後,我們到行天宮後面的一間媽媽廚房用餐。這間之前曾經跟同事+3與阿貓來過,超有媽媽味道的一家餐廳,雖然是一些家常菜,但是樣樣都不簡單。我皮夾還留著名片,循著地址終於找到它,呼,口味依舊讚啊!!

 

我點的是套餐,印象是200多元吧,中間那小碟的是南瓜鹹蛋,非常特別的口味。

DSC00030

 

滷虱目魚,味道很夠!

DSC00031

 

楊小辰一開始吃得很開心,吃到最後他累了,整個人趴在椅子上,於是,就在老爸溫暖的肚子上睡著了。第一次遇到他給我在外面吃東西吃到一半想睡覺,我只好扒完飯後找依間可以坐下來煞時間的店,讓小人睡個過癮。畢竟他必須睡飽、等一下去花博我們才會好過啊!!

DSC00033    DSC00038

 

楊小辰大約睡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自己醒來了。沿著路上指標,從行天宮走到新生館,還要一公里多,楊小辰相當配合的跟我們一起走。有睡飽真的很重要啊!!

 

花博到了,我媽已經幫我們預購好門票了,但我發現真的應該多買幾張的。

DSC00042

 

一大片花海很美!

DSC00043

 

我之前好像還真的沒來過這個新生公園

DSC00044

 

頂著濃妝跑來看花博~希望沒嚇到人。@@

DSC00045

 

這天是一個很適合在戶外拍照的好天氣啊!!

DSC00046

 

楊小辰的表情幹嘛這麼機車,大概是旁邊看到正妹了吧!!

DSC00049

 

夢想館大排長龍中~

DSC00050

 

但是預約券早已發放完畢,根本沒辦法進去。這天領取預約券好像還有一些民眾糾紛,上了新聞。

DSC00051

 

不能去夢想館,那就先到處逛逛。

DSC00052

 

楊小辰是真的到處跑到讓我們無法控制

DSC00053

 

而且花博裡面到處都有石頭路,這小子就到處一直撿石頭玩。

DSC00054

 

楊小辰:你看~

DSC00056

 

有飛機!!

 

隔壁就是中正松山機場,而新生館就在下降的航線上,感覺飛機就快要撞到樹頂那麼近。

DSC00057

 

旁邊就是林安泰古厝,這地方我們倒是來過。

DSC00060

 

明明是星期二,但是花博還是到處都是人。

DSC00069

 

楊小辰這張表情很詭異,難得見到!!

DSC00062

 

帶著一個好動又愛亂跑的小人,老實說還真的挺難好好欣賞旁邊的景色跟那些花花草草啊!!早知道就借推車,把他綁在車子裡面就好。

DSC00063

 

三八楊小辰!!

DSC00064

 

我真的覺得,楊小辰越大越不像老爸了啊!!我開始要出頭天了嗎??

DSC00065

 

要不是在看楊老爺拍的照片,我還真的沒注意到原來林安泰古厝還挺美的。

DSC00066

 

(左)楊小辰假裝按電鈴、(右)很有FU的垃圾桶

DSC00067    DSC00068

 

好像四點有啥羊咩咩秀,還以為是真的羊,老爺帶著楊辰辰等了好一會兒。

DSC00074

 

結果看到的是這群假裝是羊的羊咩咩跑出來,整個感覺好瞎。= = 沒看多久就閃了,此時的我是已經腳走到快要斷腿。

DSC00077

 

鮮花配美人~

DSC00073

 

楊辰辰,看一下鏡頭啦!!

DSC00072

 

阿你是怎樣,到處看來看去,就是不看鏡頭,手還不忘要比YA!!

DSC00070    DSC00071

 

結束戶外參觀,最後來逛未來館與天使生活館,此時已經接近五點,人潮少了很多,也比較不用排這麼久了。

DSC00079  DSC00078

 

先來到未來館

DSC00081

 

(左)80歲的生命樹    (右)很多奇特的蕨類~

DSC00082    DSC00083

 

台灣農業區

 

在館內我已經快要抓不住小人了,他開心的跑來跑去,我是憂心著花博的植物會被他凗殘到,只好一直跟著。累!

DSC00084    DSC00085

 

未來館很神奇的是有一個模擬高山的情境,配合著高度的不同,溫度、濕度也會有所變化,民眾可以一覽從平地到高山的植物。

DSC00087

 

一堆仙人掌與針葉植物

DSC00088

 

還是仙人掌

DSC00089

 

 又是仙人掌

DSC00090

 

我真的無暇去管旁邊的仙人掌了啦,小人他一進到這個館就給我一直往前衝,然後我就跟著一直往前衝!!!要不然的話就是想要去摸摸旁邊的植物,我都快被他嚇死了,他如果毀壞了花花草草,我可是賠不起!!

 

DSC00091

 

於是這個地方就在一路往前衝的過程當中逛完了。= = 楊小辰你好樣的!害我啥都沒看到。

DSC00092

 

天使生活館就沒啥好逛的,我承認我真的也累了,此時只想趕快回家。

 

終於結束了!!

DSC00101.

 

後來,我們在館內的星巴克休息了一下,喝個飲料吃個蛋糕,還挺悠閒的。

 

最後再來一張!!

DSC00106

 

回程,我們最後沒有搭接駁車到圓山站,反而是繼續在走一公里多到行天宮站,原本是打算到中山國小站,但路上指標太不清楚,以致於我們走過頭,只好繼續斷腿走下去。那一段健行的過程,我一直有一種想要生小孩的FU!!!

 

走一走會比較好生,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