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瑞大姊長年住在美國,為了我們的婚禮,
他特地從回國一週,每次大姊回來一定會幫我們大家帶來一堆禮物,這次也不例外。
家瑞的禮物是粉紅色襯衫一件,M號的,他穿起來還很得意,
不過美國人的M號,不知道他在得意什麼。

而我的禮物,就是以下這堆東西了,
維多利亞秘密的香水真的很棒,之前賴大粒從美國帶回來也很讚!
這是我目前唯一會擦的兩瓶香水。

★ 維多利亞秘密包包、香水、乳液、Guess皮夾、CLINIQUE眼影睫毛膏、
     搞不清楚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一支、名子很長的某一個牌子項鍊、手鍊





★ 這項練會用到的機會恐怕不多了,看起來得穿禮服比較適合。


★ 這跟香水還有包包是一套的


★ 包包看來簡單,但是背起來蠻好看的!


★ 中間那個黑色的是睫毛膏喔!隨身帶著很方便,蓋子關起來就不會掉下來。



昨天早上送大姊去機場,其實很捨不得,也好想有機會去美國找他,
這次大姊回國,有更多的機會和她接觸,我很喜歡他的家人,
在他們家,有很多地方跟我們家不同,他大姊會給我們一個熱情的擁抱,更進一步的接觸,
讓我很珍惜跟他家人相處的時間,等婚禮當天的照片出來,
我要好好來介紹一下他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