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醬媽媽出了新口味-桂花蘋果鳳梨口味,感謝林芝芝送給我一罐試吃啊。

 

一樣的樸實包裝,不過這次小罐裝(290ML)的瓶身不一樣嚕,是六角形的呢。

DSC00003

 

打開來之後,一陣撲鼻的是桂花香味。依舊是超級實在的好料啊!!

DSC00005

 

一粒一粒的的是蘋果果肉

DSC00007

 

我的試吃心得
瓶口一打開來,桂花香超濃,吃起來的時候鳳梨的味道稍重、雖然有蘋果果肉,但蜂蜜的味道大於蘋果的酸甜,整體來說比橘子果醬甜一點、但相對市售果醬還是比較不那麼死甜的。可惜的是桂花跟蜂蜜的味道蓋過蘋果,所以吃起來雖然有果肉,但並沒有蘋果香味,果醬媽媽嘗試過多種方式,但發現仍較無法保留蘋果香味。吃這個果醬不能夠像吃橘子果醬那麼海派,我每次吃橘子果醬,都整個塗超厚一層,但吃這個蘋果果醬必須收斂一點,否則會覺得太甜。果醬媽媽說,由於材料的成本比較高,所以這款相對橘子果醬來說是比較貴一點的。

 

幾多錢?
小罐-290ml左右 $220元 
1-2瓶的運費是$55 3-4瓶運費$70 5瓶以上免運 10瓶以上再打九折喔!
內湖地區的捧友可免運費

 

如何訂?
[茗穀屋烘焙工作坊]
電話:27928899、092012999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0-5號(有店舖,可以直接殺去買)
Email:allets@ms86.url.com.tw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看看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