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拉斯維加斯,攝於LasVegas的CocaCola Store]

繼夜景遊之後,隔一天我們決定從LasVegas Blvd的另外一端開始逛起,將前日沒逛到的飯店再走一遭。不過呢,在逛街之前,我們沒忘記要先睡的飽飽,讓前一晚走到鐵腿的腳好好休息一下,這一睡,睡到早上九點多,已經是我們這趟旅程中最晚起床的一天了。

我們開車到紐約紐約飯店附近,隨便找了一個像是停車場的地方停好了車。但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是別的飯店的停車場,但是因為沒有特別管制,外車也可以隨意停。

自由女神像,以及紐約紐約外著名的雲霄飛車,在路上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米高梅飯店,高檔飯店之一,外面這隻金獅子是正字標誌


MGM最受歡迎的是裡面所飼養的小獅子,成堆的人擠在玻璃窗旁,好像沒看過獅子一樣…


Excalibur,石中劍飯店,外觀搞的很像童話故事般,但走進去裡面是超大賭場,感覺真是奇怪啊!


還記得我們中的這五個七吧!就是在這家飯店!BUT!很不幸的,因為我們玩的機台是2cent,所以,我們並沒有因此成為億萬富翁。命中注定我們只能當窮鬼一輩子…嘆


算了,中五個七也沒用,太悶了,去吃Buffet吧!

這一頓午餐兩個人花了25.84元,然後吃到撐死、飽死。Buffet的食物真的是多的要命,還不錯吃,水果也很新鮮。只是我們在這裡做了一件很卑弊,令美國人不齒的事情,就是沒丟小費就閃人了。其實不是不滿意這裡的服務,只是這一頓午餐對我們而言實在太貴了。唉,所以,要跟那天服務我們的服務生say sorry了,拍謝沒讓你賺到。

原本想要趁服務生不在時偷偷摸摸的離開,結果閃人時剛好遇到服務生帶客人來,看來我們一定被罵慘了。


Luxor, 金字塔飯店,飯店的外觀就扎扎實實的是一個金字塔啊!啊…好壯觀!


裡面的裝潢也很有埃及風,老爺對於埃及文化相當感興趣呢!而我們在逛飯店的過程當中,經常會有飯店服務生前來詢問『從哪兒來的』,當我們很驕傲的回答『台灣』,有時候會換來服務生有點不算太熱情的回應,或者,做一個例行回應的手勢,那時候,我真的有點懷疑,他們真的知道台灣嗎?希望他們不是聽成泰國,也希望他們不要把我們跟大陸仔聯想在一起,那時刻,突然覺得台灣的渺小。


LasVegas Blvd上的飯店都逛的差不多,來逛一些特別的店吧!很明顯地,這是可口可樂專賣店…


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可樂迷來到這裡絕對愛不釋手!裡面有一個吧台,我們點了一杯『漂浮冰可樂』($4),超好喝的!怎麼從來沒在台灣發現有人這樣子賣可樂,可樂加上冰淇淋,雖然有點甜,不過還挺能接受的呢!


超大的可口可樂…


外面也有可口可樂…隔壁那間是M&M專賣店,可惜我在裡面沒拍到照片。


有趣的建築裝飾,最好可口可樂跟百事可樂可以當好朋友啦…

原本,在旅行之前,我還曾經想過可以安排到LasVegas來一個結婚之旅,作為二度蜜月難忘的回憶之一。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項計畫就因此取消,沒再被我們討論過了。有點可惜,或許以後有機會,再去美國結一次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