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老爺社團同屆朋友出遊,爬山幾乎是必備活動之一,到宜蘭、南庄、花蓮、台東、墾丁通通都要爬山,而且最好要爬那種會把人累的半死,走到鐵腿的那種山。大家也覺得很奇怪,不知道為何,也沒有特定一定非爬山不可,但就偏偏會爬一種讓人累死的山。

不過,宜蘭礁溪的林美石磐步道,這裡對大家而言是小Case。

這裡風景不錯,但說真的,我一來到這兒無暇欣賞風景,而是趕緊掃瞄廁所在哪裡。我家老爺居然還叫我躲在汽車旁邊,他幫我圍住,叫我趕緊方便一下。我真是太佩服他當時的想法,我可不想當第一個在我家Focus輪胎上尿尿的人類。接著,我勇往直前,因為我認為入口處一定會有廁所吧!!沒想到,我問了一下入口處賣東西的老闆,他居然告訴我...晴天霹靂,沒有廁所!!在本人尿遁的時候居然沒有廁所,我哪有心情去爬山啊,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剛剛那位老闆好心的告訴我,前方會有一片草坪,可以到那裡稍微方便一下,不會有人走到哪裡去。於是,我又開始燃起了一片希望,繼續勇往直前。

接著,我終於找到了傳說中的那片草坪,真的是風景優美的湖畔旁,躲進去一點,背後的植物完全將人擋住,叫老爺把好風,我不管淑女形象,趕緊解脫。解脫完畢後,真的是心情愉快啊!第一次在如此天然又美麗的風景下上廁所,人生一大體驗啊。這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接著我們這一群人當中陸續大家躲到哪裡方便,看來大家都忍很久了。

↓↓ 一群人解脫後在傳說中的草坪前拍照留影


到了登山口,開始跟牌子照相,首先女生組....


男生組...........


個人組..........


還沒拍完,大合照.........


林美石磐步道總長一點七公里,環繞「得子口溪」的溪谷而行,首先,遊客會往下深入河谷深處,尋訪石磐瀑布的幽跡,重重綠蔭已將熾熱陽光阻擋於九重之外,規劃良好的石階步棧,可讓人臉不紅、氣不喘的悠走於森林之中,享受大自然的芬芳。

這一條山路大概是我們走來最輕鬆的一次,就像是散步般就爬完了這1.7公里。



路上還是很愛拍……


跟老爺這群人出來,總是會有人很貼心的當起總務,會有導遊很貼心地決定行程,我們只要負責玩耍就夠了!這一個景點還蠻推薦朋友來走走,不過,最麻煩的就是沒廁所囉,想方便的時候,別忘了那一個傳說中的草坪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