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nuskin測了『生物光子掃瞄器』,也不禁讓我為自己的健康還有家人的健康開始著想了。(ㄜ..不過半夜兩點我居然還在上網..)

這台儀器的原理是這樣子的,最新的許多科學研究中都認為類胡蘿蔔素是身體內健康防護網的重要指標之一,在一項多達2,670位成人的研究中也發現,以『類胡蘿蔔素』含量指標來預測身體的防護力比其他營養素,如抗氧化維生素E或穀胱甘胱來的好。此外皮膚組織中之類胡蘿蔔素的含量更是比血液中更穩定。而生物光子掃瞄器即是測量皮膚組織中『類胡蘿蔔素』的含量,不但可得知身體防禦指數,也可作為促進飲食、生活型態的參考。

測量的方式很簡單,首先要經過一連串的設定,確定空氣中的溫度跟濕氣,儀器測量起來才算準確,接著只要將手如上圖放在儀器上,對準感情線的下方,馬上就可以得知測驗的結果了。測出來在黃色、綠色的區塊算是擁有基本的健康,而我目前處於較差的緊戒狀態『橘色』階段,防禦指數才21000而已,陳詩欣(他是Nuskin
如沛產品的代言人)測出來有80000多,蔬果中含有較豐富的類胡羅蔔素,多吃蔬果對於防禦指數一定多少會有些幫助,an apple a day真的會keep the doctor away啊!實驗證明如沛對於身體防禦指數的提升有所幫助,所以這大概也是為什麼如沛會成為奧運選手指定營養食品的原因吧!

果然要關心自己的健康啊!外食族的上班族們,記得要多吃水果,增加類胡蘿蔔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