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得到舒文的消息,璟樺要結婚了。
我們的大一室友在畢業後一年半,也要嫁人去了,下星期日是她的文定之喜。

想想真有趣,這是我認識的第三個朋友傳來結婚的消息,
不是今年是孤鸞年嗎?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孤鸞年有啥影響,
大家還是搶著要嫁人。

別再催我要嫁人了,能不能嫁人不是我能決定的啊!
那得看我家老爺大人的意思,我只是一個卑微的小女子。="=

不過我小弟真的很想把我趕出家門,
其實我也能夠體諒他啦~畢竟他都國三了,還得跟我一起同睡在一個房間,
誰叫我家太小,沒有房間讓他睡,
又誰叫我兩個弟弟就是不合,怎麼都不同睡在一張床上,
他睡在我房間裡面也只能睡地板,也真是難為他,
不過再怎麼說,也不能急忙著想把我趕出家門吧!我還是妳姐耶~~>"<

不知道明年對我來說會不會是另外一個嶄新的一年,
搞不好跟今年一樣平凡的度過,沒有特別的意義,
也搞不好明年就嫁人,還找馬英九來證婚,
也說不定明年婚沒結成,小孩子就繃出來了(哈哈...亂想一通),降子我就贏舒文了,除非他搶先我一步。

還是為璟樺感到高興,
能夠早早找到幸福是很棒的事情!!"^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