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老爺的大學同學入厝請客,我們一行人下嘉義拜訪他們的新家。南部人總是比較熱情好客,他們在家外擺了幾桌,不收禮金,單純的邀請親朋好友來新家玩玩。

我們一早就先趕著回萬華投票,陪婆婆上市場買菜買水果,出門前,婆婆不斷地塞水果,塞雞腿給我們路上吃,於是,我們只好拿了一隻雞腿從台北到嘉義,給人家請客時加料用。與朋友相約碰面後。一路飆到嘉義相當順暢,沒有嚴重的塞車,心情真是愉快。

下了水上交流道,沿著省道,我們經過了北迴歸線紀念塔,不久就到了旭漢家,恰巧旭漢的同事也到達他家,他忙著招呼朋友,於是我們自己跑到北迴歸線玩耍一下。

話說北迴歸線是區分熱帶與亞熱帶的分水嶺,於是這個重要的標誌一定要拍照一下。


這裡的夜景相當漂亮,不過拍照一定要有角架,終於,放在車上的角架出動了。


這張太經典,因為北迴歸線就如此將老爺的頭穿過去!!


大夥在北迴歸線並未停留太久,那兒其實就只是單純一個紀念塔,我們到達時已經傍晚,無任何可參觀的展覽。晃了一圈,就趕緊回旭漢家吃飯了。這桌料理相當豐 盛,而且出菜的順序也有點奇怪,居然水果是在中間的時候上菜,不知有任何含意否,我們與旭漢的同事一桌,這些同事中還有三位是大陸來台灣受訓的同事喔,大 陸同胞還算蠻開朗的,因為旭漢在大陸待了一年多,跟他們早已經混的很熟。吃完飯,我們一起嗑光了台北買下去的阿默蛋糕,接著很滿足的準備去迎接我們的主題 式旅館!

一想到終於可以去住主題式旅館就相當興奮,這可是我們的生平第一次,事前看到網站時,就超級期待的,因為太高級了!

這間香堤汽車旅館就在家樂福附近,似乎是嘉義一帶相當有名的Motel,一進入屋內,先是被超豪華時尚的主題設計給吸引,再來是聞到很重的濕氣。感覺裡面有點潮濕,可能是因為浴室與房間並無區隔的關係。不過,一看到如此高檔的房間,那種不適感也不是太嚴重了。


現場看起來並沒有這麼亮,不過因為光線不足的關係,非得開閃光,照片看起來就沒那麼有氣氛了。


我們的這個主題叫做『紅磨坊』,到處都是大紅色的設計。


床鋪前面的電視


其實房間並不是非常大,不過,我想房間大小對汽車旅館應該不是重點吧。


飲水機旁的裝飾也相當講究


汽車旅館的重點在於,有一個雙人份的大大按摩浴缸。check in時旅館還給了一包入浴劑、面膜,我們倒入了入浴劑,好好的享受了一下這個按摩浴缸。


沖澡的地方,還有,他的廁所是沒有門的,果然汽車旅館的設計是提供給私密的Couple。


洗手台


有趣的是,注意看,他的遙控器當中有「路旁」、「市場」、「工地」、「車站」等按鈕,我們試了很久仍然不知道該如何使用。不過猜測一下為何會有這幾項功 能,朋友說,可能是男人偷情的時候,接到老婆電話,為了怕讓老婆知道他在詭異的地方,於是這幾個情境按鈕,可以幫助他騙老婆說現在人在戶外。聽聽還蠻有道 理的,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這個香堤汽車旅館,大致上還蠻讚的,除了早餐陽春了一點,冷氣冷了一點,裡面潮濕了一點,不過睡起來還是相當舒服的。終於滿足了我想要去主題式旅館的慾 望,有了這一次經驗就夠了。價位我們不太清楚,還要感謝旭漢不僅請了我們一頓晚餐,還招待我們住宿,這樣讓他破費有點過意不去,以後我們搬新家,也會好好 招待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