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情人節應該是瑜珈日,最後變成加班日。

情人不在家,理所當然今年的七夕不是讓我們過節的日子,雖然一直跟你吵吵嚷嚷想要A到一份情人節禮物,但我也只是吵吵而已,自己都沒有準備情人節禮物,哪敢跟老爺你要禮物呢!不過我還是很有誠意的想要送你禮物的,既然你那麼乾脆用500元美金買了Sony H5(加1G記憶卡),那麼我也應該很乾脆的送你充電電池六顆,就如同我們的愛情一般,隨時都要充飽電,你想要的鏡頭,我收到了你的願望,不過現在正逢窮困潦倒的時刻,你也不希望我花大錢吧!勉強用這599稍微應付一下吧!也不能這樣說,說不定我心情好,會在送你相機包一個,你還是可以有所期待的。

不過呢,這兩項禮物我都還借放在PChome那邊,等我下個月領薪水再說。

最近部門來了一個案子,是某家代理商的Case,一早拿到業務提供給我的提案,我左看右看就覺得有那麼一點熟悉感,這網站藍圖的呈現方式怎麼這麼像是前公司的Form,於是我問了一下兔子,他就在這家代理商,結果~Bingo,我真的猜對了,寫這案子的企畫,的確是我的前同事。同家公司的時候尚未共事過,第一次共事,就是在兩家不同的公司,真是有趣!

今天會加班,當然跟他的這個案子脫離不了關係,看在他是我前同事的份上,一定要認真幫忙思考一下!(當然,即使不是前同事,我還是會很認真工作的啦!)畢竟站在兩個不同的角度,寫起來的案子有些想法有所差異,我費了一番功夫仔細的把活動流程重新順過一次,所以放棄了今晚的瑜珈課。而改完這個案子後,我突然有一種很深刻的感受。

我似乎總是在這個時候,特別有工作的動力。

回家搭捷運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我總是在這種時刻特別有動力,我做的這些事情,便是我當初在代理商時的主要工作,大家一起思索,共同發想出一個idea,由企畫將想法具體勾勒出來,然後將想法付諸實現。看到一項專案的成形到完成,那是一種相當有成就感的事情,尤其是自己寫的案子被客戶approve的那一刻。雖然,來到這裡,我幾乎很少再感受到被approve的那種成就感,而,我總是在挑戰自我當中得到小小的成就感,例如,挑戰一個晚上從無到有的企畫案,每當我挑燈夜戰,我沒有任何抱怨或無奈,我只想趕緊完成它,然後看到自己完成後的作品。作品有沒有被認同,我也不敢奢求太多,畢竟業務是否能推的成功,其中變數太多太多,是我無法掌控的。

我內心似乎仍然相當戀眷過去那樣的生活,即使每日沒夜,即使昏天暗地,即使處於高壓力的狀態,但是,內心的成就感是無法言喻的,那似乎也是現在唯一能夠激發起我鬥志的工作來源。

有可能回去嗎?我不確定,也不否認他的可能性,但是未來要考慮的事情太多太多,不是只有工作而已,而究竟會在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確定,只能盡力顧好眼前的一切,提醒自己,別為了遠處的那盞燈火,而錯過了沿路上的美好。

暫時,我還不想當一個女強人,只想當一個弱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