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新竹主持完那場研討會,主辦單位就決定在台北場要換一個較為專業的主持人,還好我逃過一劫,終於台北場我只要默默的當工作人員即可,真是太好了。

我們部門似乎也即將發展出新業務,朝向公關公司發展。這一陣子有大大小小的研討會要舉辦,看來我們真的可以準備轉型了。而每次辦這樣的實體活動,總是勞師動眾,要有工作人員、也需要暗樁,整個部門得出動一半以上的人,一天的時間就耗在這個活動當中,真的是一個體力的考驗啊!

今天這場台北的活動在六福皇宮舉行,我們都蠻期待六福皇宮的點心,因為那是出了名的好吃。我們這堆工作人員還是很有良心的等與會來賓吃完之後,才立即殺到點心盤前面,用力廝殺,不到三兩下,點心就被我們嗑光光了。全部裡面屬水果派與叉燒餃最好吃,好吃到快要飛起來了。八月底我們還要再來六福皇宮辦一次研討會,到時候一定要再點這兩種點心,可惜辦活動的時候我已經出國了,只好請同事們幫我多吃一點了。


今天發生一件很悲慘的事情,一早從捷運站走到公司的路上,我的右腳鞋子後跟鬆緊帶斷了,我一擺一擺地走到公司,生氣地乾脆赤腳在公司裡面走來走去,但是,今天要出門啊,我以為用膠帶可以黏的住,但事與願違,我怎麼也無法把它黏緊,乾脆就隨他去了。其實這一天我早就料到了,要找到合我腳的鞋子真的很困難,這雙對我而言有稍微小了一點,但我以為他還可以再撐久一點!

唉,不知道哪裡可以修理呢?回家的路上問了新埔捷運站旁修鞋的攤販,他們說他們沒辦法修理,那我只好期待我買這雙鞋的店他們可以幫我處理了,否則,這雙鞋我只好貢在鞋櫃當中了。真是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